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高质保携手配件航母车配龙 打造售后服务品质新高度

2017年12月08日 17:31:53
分享到:

原标题:万高质保携手配件航母车配龙 打造售后服务品质新高度

为我国汽车行业发展升级关键一年的2017年,快到了年末收官之时,各个板块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在2017年也确实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

2017年12月8日,汽车质量保修服务专家企业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万高质保”)与上海车配龙聚配行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配龙”)就配件合作项目在上海举办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车配龙董事长倪明江先生,万高质保副总裁陆勇先生、产品及风控总监刘德春先生及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合影

上海车配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及相关领域的经营管理服务,是一家在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内享有盛誉的标杆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经成为上海市规模最大的汽配交易市场之一,形成了“规模大、品种齐、档次高、服务优” 的现代化汽车配件、汽车用品超大产业集群,年交易额达40余亿元,年创税为2亿元,是上海地区和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竞争力和成长力的汽车后市场服产业聚散中心。

车配龙汽配城

作为汽车后市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汽车售后的质量问题始终左右着消费者的选择和满意度,同时产品的质量也是所有企业追求的终极目标,作为长三角地区汽配航母的车配龙在专业及质量方面的可靠性毋庸置疑,长久以来也受到了业内及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其经营理念和万高质保对于品质与服务质量的追求不谋而合,最终,在配件供应领域,车配龙与万高质保达成历史性共识,双方将在未来就配件供应项目进行深度合作。

万高质保作为我国汽车后市场领域专业的第三方质量保修服务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络等诸多优势,此次,车配龙与万高质保的结缘,除了在异业合作领域开创了新的模式之外,更多的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配件供应和坚强的品质保证后盾,更为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