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合全球优势,比速T5 8AT售价9.39万-10.49万元

2017年12月08日 17:0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集合全球优势,比速T5 8AT售价9.39万-10.49万元


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初生以及自主品牌的崛起,如今汽车销量战场上的“厮杀”已经愈演愈烈。各家纷纷紧握市场需求命脉,拿出看家本领。而这其中,SUV市场算是各家纷争之地。小到紧凑型SUV、大到7座SUV,各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也越来越丰富。

>>> 比速T5 8AT <<<

售价:9.39万-10.49万元

作为近两年兴起的自主品牌中的口碑代表,比速汽车一直秉承着“精工造车”的理念。今年6月,顺应当下“二胎政策”和时代需求而生的7座SUV比速T5,不仅吸引了黄晓明为其代言,而且还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上市第一个月就收获了5000台的订单。

但是让人遗憾的是,比速T5当时只推出了4款手动版车型。如今,比速T5 8AT的上市,可谓填补了比速7座SUV自动挡的市场空白。

正如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先生所说:比速汽车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汽车品牌,必须创新,与“时代趋势、格局趋势、品质趋势、技术趋势、消费需求趋势”为伍,满足多元化的购车需求,适应时代的竞争,把比速品牌扎根在老百姓的心里。”

除了三款自动挡车型上市,比速汽车还宣布在20个城市开启“开FUN式深度体验营销”活动。并且,500台试驾车能提供一箱油提供给消费者3天的免费深度试驾。12月31日之前购买比速T5,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比速T5 8AT车型概况

01

外观:造型再升级,质感依旧

和比速T5手动挡车型一样,比速T5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依旧沉稳大气。前脸方面,延续家族式飞翼前脸,并且采用了多横幅式不规则进气格栅样式。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整车看起来十分运动、而两侧方正的雾灯造型,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而且,中控台新增皮质包裹和金属拉丝饰板组成的高质感豪华内饰,使整个车内环境更显舒适、人性化,带给用户全新视觉及触摸体验。除此之外,双色的轮毂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具动感。

02

配置:科技感更强

中国人买车无非在意两个方面,“面子”和“里子”。“面子”即为颜值,而“里子”则为配置。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四门防夹车窗、8英寸液晶大屏、定速巡航、及GPS导航系统等,让比速T5 8AT的配置科技感十足。


而且,在这之上,比速T5自动挡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便捷的电动尾门、大面积采用软材质的质感仪表台,和同级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这都超越了同级竞品车型。

另外,8AT车型增配了第二排座椅滑动设计,不仅能扩大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并且,二三排完全放平后,后备箱可容纳2200L的空间。

03

动力:1.5T+8AT黄金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挡采用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而与之匹配的是集合了全球资源优势,开发的一款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它是世界首款前置前驱8AT变速器。经历了近十年多次台架、整车耐久测试和高寒、高热、高海拔等严苛环境考验,在节油性、舒适性和高效性等方面取得了全新突破。

这款8AT自动变速器相比较传统6AT变速器,多出两个档位,保证了换挡的平顺性。并且8AT变速箱的换挡响应时间更短,同时可实现多级跨挡,做到瞬间响应。

除此之外,比速T5还对安全配置非常重视。现款比速T5搭载5H高强度“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0%。并且,车型还配备了环绕式8安全气囊,全系标配25项安全配置。9项为同级唯一配置,诸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系统等高安全配置十分全备。

一直以来,比速T5严格秉承“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其中,比速汽车自动化率达95%的现代化整车生产线,关键零部件集合了全球一流供应商产品,并且基于了比速T5车型进行了量身定制设计。此外,5轮超80万公里路试反复打磨,130°极限温差适应性实测,严谨严密,让比速T5的安全性超越同级车型。

正如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说,’精工造好车’是比速汽车的品牌理念,而这也是黄晓明愿意为之代言的原因。除两款年款车型外,比速汽车在明年还将推出包括跨界SUV和新能源车在内的3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