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这次一定要让大家看见我的诚意

2017年12月08日 20:01:1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观致汽车,大家多年来还是那么一句话"观致是不是好车"?这个问题我们先放在一边。从近期观致旗下的产品车型来看,别的不说,价格方面亲民了很多。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车型是观致3,观致3新车的定价区间为10.09-16.99万区间。部分地区还有不同程度优惠,价格上来看该车确实还是有着不小的"诚意"。

null

小编在这里想先表达一下我对观致汽车的看法,我用简单的两个字来概括吧"爱过",从最开始的雄心勃勃到现在接地气,一路来都是小编一直关注的一家汽车品牌。既然爱过现在也并不排斥,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要为观致站出来说几乎话,刚才我们说到了观致是不是好车?我的回答:是!种种卖不好的原因那小编就涉及不到了。我们就拿一个大家广泛所说的事情来说吧,说观致是小众化品牌,配件方面很难找,小众品牌不假,难找配件或许也存在,但都已经是什么时代了,别的不说马云爸爸就能为你提供非常便利的各方面配件。说价格贵,这不,观致也开始亲民了嘛,所以,废话还是少说了,直接看看新车吧。

null

外观造型方面,小编就不再过多的叙述了,大家根据图片自行消化。我们着重的好所说新车的亮点吧。内饰/配置:观致3的内饰从视觉角度上看或许没有什么过于惊艳的地方,呈现出一种简洁的整体氛围,但丝毫不影响整体的质感,以及各方面的细节处理。配有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4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座椅以4/6的比例放倒,令后备箱容积增大至1105升,以及观致逸云3.0的车连系统,便捷科技化的整体话内在配备。别的不说,绝对得对得起该车的售价。更为诚意的地方在,观致3将提供互联尽享3年、紧急救援、盗抢保障等服务。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千瓦(kw),百公里加速9.8秒,最高时速208。百公里油耗为6.9升,于此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刹车方面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刹车科技,附带自动清洁功能,配合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null

结语

看完了该车大致的信息,整体而言个人绝对确实诚意很足,性价比突出,当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来将,保值率似乎也是大家这种考虑的地方。那么,大家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