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本田最快的人,为何家里一堆宝马?

2017年12月08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玩本田最快的人,为何家里一堆宝马?

MotoGP2017赛季结束不久后,另一项年度大奖也随之出炉,那就是BMW M Award。

BMW从2003年起每年都会派出自家新款性能车型担当MotoGP中Safety Car(安全车)维护赛道安全车任务,并在赛季最后为获得最多次杆位的车手设立BMW M Award奖项。

来自Repsol Honda Team厂队的MM93 Marc Marquez,从2013年晋升MotoGP组别后,不仅已于2013、2014及2016年拿下年度总冠军,在今年也成功卫冕封王,不仅拿下个人第4座MotoGP组别总冠军奖杯,同时在全年18个分站中累计8个竿位的成绩,连续第5年夺得BMW M Award大奖,并将一辆全新BMW M4 CS收入囊中。


细数一下,Marc Marquez在晋升GP组别后,连续将M6 Coupe(2013)、M4 Coupe(2014)、M6 Convertible(2015)以及M2 Coupe(2016)停入自家车库,今年的M4 CS不知道他家还有没有地方停?


在BMW M Award设立以来,Marc Marquez持续续5次获奖,一直是记录的保持者,而大家熟悉的Valentino Rossi及已退役Casey Stoner则分别获得3次, Jorge Lorenzo获得2次,至于已退役Sete Gibernau与今年不幸身亡的Nicky Hayden也曾夺得这个奖项。

可以说BMW在做好MotoGP保卫安全车工作的同时,也见证了十余年的冠军争夺。再过几个月2018赛季的MotoGP的比赛即将展开,你心目中的下一个冠军是谁呢?下一届BMW M Award的宝马车主又是谁呢?这一切就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