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首提陆风版奔驰,跑车式钥匙像保时捷,14万略显不值

2017年12月09日 12:16:55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陆风从15年推出了酷似路虎极光的陆风X7之后,就“一战成名”,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车企,一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不过,自从那时候开始,陆风就被打上了“山寨”的标签。前不久,陆风又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陆风逍遥,新车外观很像奔驰GLA。近日,家住湖北宜昌的一位网友钟先生就在提到了一辆陆风逍遥,红色,顶配,裸车价14万。

钟先生说:“买车之前看过了很多车,之前一直想买哈弗H6,不过听说哈弗H6油耗略高,所以选择了放弃。之后在朋友的介绍陆风逍遥,因为它长得非常像奔驰GLA,特别是尾部,很帅气,而且价格也合适。最重要的是,车子没上市,自己是通过内部关系提的内购车,算是全国首提,开到街上肯定是回头率十足。”

拿到车的钟先生去车管所临时牌,晚上就迫不及待的驾驶着新车去街上兜风。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正好,很顺手。中控台的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整体的科技感,而且清晰度很高。此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不错,还有一丝推背感。至于油耗,目前百公里7个左右,车子磨合期过后还会更低一些。

最后,钟先生给我们展示了陆风逍遥的车钥匙,可以看出这个车钥匙的像一辆跑车,非常的别致。整体造型和保时捷的非常相似,帅气逼人。钟先生说:“如果和朋友出门吃饭之类的,这个车钥匙往桌子上一放,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保时捷,倍有面儿。”

小编点评:陆风逍遥虽然长得有像奔驰GLA,不过前脸还是有很多自己的原创设计素,比之前陆风X7原原本本的山寨好太多了。不过新车预售价已经公布,在9万-14万,感觉这个价格有点太高了,上市之后销量究竟如何,那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