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开始收费,车型涨价暂未确认

2017年12月09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和车有关
null

11月7日特斯拉在其官方博客宣布,将取消超级充电站的完全免费使用。2017年1月1日之后下订单的特斯拉汽车,每年可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400千瓦时(约行驶1600公里)。超出400千瓦时的部分,特斯拉会收取一笔费用。有关这项收费调整的具体细节将会在年内发布。

null

特斯拉现有车主,及在2017年1月1日前完成订单、并于2017年4月1日前完成交付的特斯拉车主,不会受到这项收费调整的影响。

之所以采用收费运营模式,特斯拉称是为了保证充电网络的再投资和快速发展。特斯拉表示所收的充电费用会远低于燃油车的能源使用成本。同时,每一辆特斯拉汽车依然会标配超级充电硬件。

目前,特斯拉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4600个超级充电站,在中国大陆已拥有超过100座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站最快20分钟即可为车辆补充一半的电量,40分钟充满80%,75分钟充满全部电量。

11月8日有消息称,受到汇率的影响,特斯拉将会在11月22日左右对旗下车型在国内的售价进行上调。特斯拉中国区相关工作人员对蓝鲸汽车表示,目前还未收到调价通知。

去年9月,受人民币对美汇率影响,特斯拉Model S将在中国调整价格。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此次调整的三款70D、85D、P85D车型,调整价格之后分别为71.88万元、81.68万元、100万元,分别上涨3.38万元、3.89万元和4.7万元。以前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8.5万元、77.79万元、95.3万元,涨价幅度约为5%。

今年10月,特斯拉对旗下部分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进行了小幅上调,其中Model X 75D车型的售价上调了2.5万元,调价原因在于配置小幅升级,空气悬架系统代替了之前的普通螺旋弹簧。Model S的60车系售价也被上调了6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