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配置丰富

2017年12月09日 14:00:0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配置丰富

【58车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从天津鸿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促销,颜色可选。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6款 兰德酷路泽(进口) 酷路泽4000GXR 海外版 59 56 3万元 5%
天津滨海地区经销2017年12月1日行情  58车 www.58che.com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陆地巡洋舰)针对国内市场平行进口车前景可观,国人的需求越来越高,进口酷路泽4000的销量在2016年位居第二,第一位是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据相关部门统计今年上半年酷路泽4000销量位居第一位,第二位是日产途乐,16年榜首位居第三位,酷路泽4000具有的核心竞争力是有5座丐版。


 陆巡4.0L,在平行进口市场也被称为“酷路泽4000”,其中,核心走量车型是低配版“丐酷”。丐酷起步价54万元,比国产版低了十几万元,成功对购车群体“低位截流”,导致国产版去年仅售出800台,这也是停产的理由。但如今,丐酷自己也要面临日产途乐的“低位截流”。下面介绍一下“酷路泽4000中东版”基本参数。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17款 EXR 气泵配置:(上坡辅助、蠕动模式、低速巡航、电脑自动感应悬挂系统)胎压监测 远程摇启)2气囊 底挂 18轮 天窗 摇启 气泵 行李架 前后电眼 8座 大屏 倒影 航踏 氙灯 LED 雾灯 拖钩 主驾驶电动座椅 迎宾门槛灯 二排座椅扶手 防爆玻璃 冰箱 巡航定速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大灯高低调节

 发动机参数:4.0L,275马力V6,最大功率(kW)202,最大扭矩(N.m)394最大扭矩转速(rpm)4000,全时四驱,6汽缸每缸气门数4个。


  车门数5个,座位数8个,邮箱容积(L)93副油箱45。


  文章总结:其实“途乐”作为陆巡4000唯一的直接竞争对手,途乐去年增加了4.0L型号,起步价暴降至45万元,比陆巡乞丐版还低了9万元,成为平行进口市场的头号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