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赚吆喝?起售价狂降3万,大迈X7对标豪车真实力

2017年12月09日 13:07:45
分享到:

说起大迈X7,各位车友小伙伴有什么印象?反正在小编的脑海中,就一个词——戏精。自从3月22日正式上市以来,大迈X7就开启了新车轮番轰炸模式,5月上市了2.0T车型、9月上市了大迈X7上进版、12月8号上市大迈X7-8AT版······新车发布showcase是举行了一个又一个,韩国爱豆CB也没大迈发新车的频率高啊。大迈X7真是一言不合就刷屏,热搜头条抢的比流量明显还溜。

null

不过呢,就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大部分消费者对大迈X7这种频繁更新的做法不仅没有很反感,甚至还有点小支持,一方面对自身产品不断进行打磨更新,同时根据市场的反馈和消费者的需求做出调整,也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另一方面,有部分消费者还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这样的速度,看你下次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不过,别说,12月8日这次的上新还真的看点满满。

null

12月8日上市的大迈X7-8AT版最大的看点在哪里?小编认为不外乎两个,一是换装了8AT变速箱,二是11.99-13.99万元的售价区间。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2.0T+8AT豪华型

11.99万元

2.0T+8AT尊贵型

12.99万元

2.0T+8AT至尊型

13.99万元

首先说说8AT版的售价。众泰大迈X7-8AT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相比众泰大迈X7现有的2.0T+DCT双离合自动挡车型,新车起售价大幅降低3万元。这么接地气、划算的售价,一度让小编产生了大迈要么在降价赚吆喝,只是前期赚赚热度而已,要么就是减配了,毕竟还有个新增加的8AT变速箱呢。然而现实却狠狠地打了小编的脸,嘶,脸好疼。

null

外观上,大迈X7-8AT车型没多大变化,唯一的区别就是新车在尾部贴上了8AT的标识,毕竟大迈X7原来的高颜值就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了。不过大迈对油漆工艺进行升级,采用业内领先3C3B4K工艺。

null

在配置方面,大迈一向是“豪”不手软。8AT对基础配置进行升级,入门级车型就带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动尾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和全尺寸铝合金备胎等超过二十余项豪华科技配置,虽然是低配版,但是配置的豪华程度完全可以吊打同级别的中高配。

null

在安全配置上,大迈的奢侈程度更是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新车增配了越级的远程智能控制、电动后尾门、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ESC、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驾驶辅助配置。抛开别的不论,单看8AT版的配置就有着叫板50万元级别SUV的资本。

null

至于大迈X7-8AT版的另一个看点8AT变速箱,也是大有来头的。新车搭载的是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该变速箱可以说是国产变速箱当中的明星产品,变速箱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牛·米,支持15种升/降挡模式,支持3/4个离合器同时工作,并且优化了换挡时间,能够更快速地揣测到驾驶者的意图。

null

另外,大迈X7-8AT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起步阶段和高速超车时动力充沛。2.0T+8AT的组合是自主品牌当前相当罕见的黄金动力组合,能有效避免车辆驾驶中的顿挫感,即使在油门到底的直线加速中也是如此,可以将高性能水平发挥到极致。

null

此次大迈X7-8AT车型的上市恐怕会让长安,哈弗,传祺等竞争对手们感觉到莫大的压力了,毕竟这次大迈在车身尺寸,配置,动力,传动方面都拿出了满满的诚意,而直降三万,仅11.99万的起售价更是对消费着的致命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