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年最后一批宝马525运损车,35万值不值得入手

2017年12月09日 11:13:2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2016年最后一批宝马525运损车,35万值不值得入手

好多人都有一个宝马的梦想,从朋友圈里看到这条消息,我也非常心动。崭新未挂牌的宝马525LI,只要35万。谁不会心动呢?不过这辆车是运损车。

运损车,顾名思义,在新车从厂家往4s店运输途中损坏了,4s店拒收的车。维修后流入市场。好多人可能会觉得新车还没上牌就损坏了,真不吉利。

但是看到崭新的车况,真的小心脏扑腾扑腾的。买辆新车难免会刮刮蹭蹭。这价格买辆二手车16年底出厂的525LI也不一定够,现在入手挂牌的话是17年十一月份挂牌,过几年在卖的时候,谁还会在意这是一辆运损车呢?二手车磕磕碰碰的多了去了。

只是这车还没上牌,没有缴纳购置税,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有渠道的话,这车办理分期付款,只需要很少一部分钱就可以上路了,贷款额度是按照新车来计算的。如果贷款额度能做到近30万的话,这车不到十万就可以上路了,您会心动吗?

相比鱼龙混杂的二手车市场,这种运损车大家是如何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