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售 大迈X7-8AT正式上市 国产SUV市场硝烟再起

2017年12月09日 12:48:16
分享到:

12月8日大迈旗下的中级SUV大迈X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共同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发面匹配的是盛瑞8AT自动变速箱,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1.99-13.99万元。

null null

这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的改动微乎其微,新车在配置和变速箱方面的变化才是这次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

null

外观方面,8AT版本和之前的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差别,简洁凌厉的车身线条让整个车身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精悍,如果单从侧面看,这分明就是一台特征很明显的德系车。分层式 设计的前脸搭配全LED灯组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层次感分明。全新上市的车型都配备的19寸运动轮毂,在尾部有一个8AT的标志,宣示着自己不同于其它车型的身份。整车长宽高达到跨级的4736*1942*1671mm,轴距甚至比C级SUV更出色,超长轴距带来的堪称奢侈的乘坐空间更让大迈X7的第二排乘客能够轻松翘起二郎腿。

null

内饰方面大迈X7走的依旧是“德味”路线,大量的折线元素充斥整个车厢,干净利落,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银色饰板和黑色内饰的搭配经典又不显得那么古板,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外观和内饰一直以来都是大迈的卖点,更是其优势,大迈X7的8AT版本完全继承了现款在售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优势,在配置上更是性价比爆棚。

null

新车用旋钮换挡设计替代了传统的换挡杆,在周围配备有众多功能按键。同时,三款车型全系标配19寸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旋钮 智能拨片换挡、远程智能控制、电动后尾门、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ESC、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超过二十余项豪华科技配置,四五十万级别的配置也不过如此吧。

null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众泰的2.0t发动机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搭载了 来自盛瑞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上市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 它了。

null

盛瑞8AT是世界上第一款前置前驱8挡自动变速器,此前已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采用独创的4自由度、双轴、‘行星齿轮 定轴齿轮’复合传动方案,用3个简单的行星排、5个换挡元件、3 对定轴齿轮,实现了8个前进挡一个倒挡。盛瑞8AT速比范围宽、传动比设计合理、传动效率高,NEDC循环综合传动效率比目前主流前置前驱6AT高 3.16%。

null

2.0t+8at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目前本土SUV里非常罕见,可以预见的是这套动力必定会让大迈X7行驶更加平顺,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有很大的改观,在可靠性,舒适性上的优化让大迈X7的产品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大迈X7一直以来在外观内饰包括配置性价比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但是在三大件方面就没那么出彩,大迈推出8AT车型在一定程度上希望能改变消费者对它的一贯认知,但是具体的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市场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