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谢杏芳的豪车是一辆价值500万的福特E450,车最大的区别俩,一个是奢华,另一个就是贵!

2017年12月09日 11:43:09
分享到:
如今说起谢杏芳相信即使之前对她不熟悉的人现在因为知道了林丹也知道她是谁了。没错,谢杏芳就是林丹的妻子。虽然婚后谢杏芳经历了很多,但是她对老公的无限信任也让很多网友对她刮目相看。近日,平时极少更新微博的谢杏芳发布了一条动态,微博中她拍了四张照片,并且附文“走起、去哪你说......”。按说一条动态没啥好说的,但是照片的内容却有很大的信息量。 谢杏芳这次拍的豪车是一辆价值500万的福特E450改装版房车。这款车最大的区别俩,一个是奢华,另一个就是贵!其车长13米,宽2.5米,高3.5米,车身重量6.37吨,动力上搭配6.8LV10发动机,功率为422kw,油箱容积为250升。前部、两侧、尾部均有外推式中空玻璃车窗,具有很好的通风性,同时还有一定的遮雨作用。 客厅中部配备一组美式沙发,26寸LCD液晶电视,一组便捷的折叠餐桌,顶部安装中央恒温空调和极度豪华的灯光组合给人予梦幻星空般的视觉感受。 接下来是厨房,精美的家庭式橱柜、炉具,微波炉、冰箱、烤箱、洗涤槽构成现代化厨房。 然后是独立1.5平方米的淋浴和卫生间,采用航空式抽水马桶、冷热水一体化装置,精华忙忙碌碌之后,可以在这里消除您一天的疲惫;最后是卧室,卧室配备换气风扇保障空气清新。下面小编分享几款车用品给大家 拿握更轻松省力,高效吸附功能,一扫而净。持久大吸力,缝隙脏污,瞬间吸附,轻松打扫,更干净。 家车两用干粉灭火器,安全无小事,没有3C认证的灭火器能保证安全吗?请认准国家强制3C认证,安全品质有保证! 环保无味,4/6分体式多用途充气床!两个独立气室!可以一边睡人一边座人使用更方便!出厂前72小时严格检测,保证质量!便携耐用,环保健康。开车、野营、居家都可以用,都能有个好睡眠。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小巧精美,能减少车内异味,能有效的去除甲醛,车里空气清新多了,如同置身森林氧吧.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