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潜在的三款爆款SUV,不到6万元,油耗不足5升

2017年12月09日 16:08:19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在SUV这个领域里不乏爆款车型,但对于那些还没有上市的车型一般情况基本没有人知道它倒底能不能成为爆款,不过有那几么几款车型只要你看过,就能明白基本是爆款车型无疑了,今天就给大家说下2018年将会成为爆款的几款SUV车型。

本田WR-V

null

本田WR-V这款车在2016年圣保罗车展上正式上市,明天预计国产版也将会在国内上市。这款车是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与出自尽度平台的缤智和XR-V有些相似,不过看起来更飞度。从前脸可以看到V字形进气格栅被一条贯穿两侧的镀铬亮条装饰切割成了两部份。上边格栅连接了两侧大灯,下方格栅配备银色的护板。

null

尾部看起来劲有力,回旋镖式设计的尾灯,同样搭配了银色尾部护板。整体外看起来更像飞度了。在车身尺寸上为3999*1734*1601mm,轴距为2555mm,在内饰上基本与飞度想同。动力上预计国产后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这款车总体看起来与飞度差别不大,而且油耗上参考国外版1.5升柴油发动机和1.2升汽油发动机,可以知道柴油油版耗4升/百公里,汽油版5.6升/百公里,可见其燃油经济性。同时这款车的价格也有很大的优势,在巴西市场,WR-V顶配版车型售价为8.34万雷亚尔,飞度顶配版为7.89万雷亚尔,预计过产后起步价格会在6万左右。

宝骏530

null

相信现在没有人不知道宝骏的,尤其宝骏510的大卖,如今在销量上已经有与哈弗H6看齐的势头,有着宝骏510的加持,宝骏530相信在销量不会太低,成为爆款车型极有可能。这款车采用了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前脸采用了层次设计,上方六边形朝气格栅现两侧大灯相接,中间搭载宝骏车标。

null

随着宝骏的不断发展,内饰上也在不断提升,宝骏530的内饰一眼望去还是比较协调的,同时新车采用黑、灰双色,辅以缝线工艺与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质感。左侧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紧接着中悬浮式中控屏幕。新款车型也将会搭配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骏530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AMT变速箱。价格上预计不会比宝骏510高,再加上明年还会有本田WR-V这样一款合资车型上市,相信宝骏530也不敢有太高定价。

哈弗全新H6 Coupe

null

哈弗H6一直有着销量神车的称号,而且哈弗H6 Coupe也是哈弗H6的一款衍生车型,同时全新的H6 Coupe预计也将会与明年上市。这款车同样采用了哈弗的家族式设计,不过还有做了一些细微的改变。在前脸上三次的新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

null

当然了全新的H6 Coupe依然还会分红标版和蓝标版,虽然外观做了一些改变,不过对于一般人来说基本不细看还是看不出来的。在内饰上相比现款同样做了细微的调整,中控大屏的两侧的出风口的造型更加时尚了,让人感觉有点遗憾的是新款车型并没有采用最新的电子式换挡杆。

null

动力上哈弗H6 Coupe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1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在国产SUV领域有着称霸地位的哈弗来说,相信做出一款能让大家接受的SUV不是难事。对于新款哈弗H6 Coupe来说,在价格上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一点可以从现款哈弗H6 Coupe可以看到。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