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车也疯狂,11月汽车召回居然进口车最多

2017年12月09日 16:02:2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原标题:豪车也疯狂,11月汽车召回居然进口车最多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伴随着“金九银十”的结束,汽车召回事件在11月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尤其是以进口车为主,这让认为进口品质比国内好的人情何以堪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有哪些车型召回,你的爱车是否上榜呢?

1

进口总裁系列汽车

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2014年6月27日至2017年2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7年款总裁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2辆。

召回原因 :由于通过低压燃油泵电阻的电流可能会接近其所能承受的最大设计电流,导致电阻温度接近其最大设计工作温度。长期疲劳冲击,可能会造成低压燃油泵电阻疲劳断路,出现动力不足,某些状况下,可能造成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动力中断。

解决办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最大设计承载电流和最大设计工作温度更高的低压燃油泵电阻,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缺陷消除后进行销售。

2

部分GLA级和E级汽车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GLA级和E级车辆。

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2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GLA级车辆,共计16台;

2017年3月8日至2017年3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E级车辆,共计7台。

召回原因 :部分GLA车辆安装在车顶内饰板下方额外的泡沫零件位于帘式气囊的展开区域内,如果车辆发生碰撞并激活帘式气囊,该泡沫零件可能阻碍气囊的展开从而影响其保护功能。

解决办法 :对召回范围内车辆拆除顶衬上额外的泡沫。

召回原因 :部分E级(213平台)车辆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控制单元壳体在装车前的运输过程中可能受到损坏,导致水汽进入到ESP控制单元内或导致ESP控制单元内部零件损坏。ESP系统的某些功能和电子驻车制动可能无法工作。

解决办法 :对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ESP控制单元。

3

进口奥迪Q5混合动力系列汽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1月30日起,召回2012年3月10日至2015年7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6年款奥迪Q5混合动力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512辆。

召回原因 :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空调辅助加热器单元插头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接触面可能出现磨损和腐蚀,导致空调故障。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辅助加热器单元插头烧蚀,增加了起火风险。

解决办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辅助加热器单元并进行软件升级。

4

部分国产奥迪A4L

进口奥迪A4 allroad/A5系列汽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3月30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8296辆:

2015年9月2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系列汽车,共计7764辆;

2016年8月8日至2017年6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奥迪A4 allroad系列汽车,共计492辆;

2017年2月24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奥迪A5系列汽车,共计40辆。

召回原因 :前门和后门的B&O音响扬声器罩盖上的铝装饰条可能松动,松动的装饰条可能翘起且边缘锋利,如果人员碰触到其锋利的边缘可能造成伤害。

解决办法 :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铝装饰条。

5

进口讴歌系列汽车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8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3524辆 。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9月4日至2014年10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讴歌MDX轿车,共计1643辆;   

2014年9月16日至2014年11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年款讴歌TLX轿车,共计227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8日至2017年5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7年款讴歌MDX系列汽车,共计902辆;   

2014年9月16日至2015年11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6年款讴歌TLX系列汽车,共计752辆。

召回原因 :由于设计原因,后视镜开关内部可动触点表面处理不当,造成操作开关的过程中可动触点磨损,磨损粉末堆积、氧化后接触电阻增加,可能导致车辆行驶或停车过程中左右外后视镜同时自动折叠,影响驾驶员的后方局部视野。

解决办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视镜开关,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6

进口F-150猛禽系列汽车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9日起,召回2015年7月20日至2017年6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7年款福特F-150猛禽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10辆。

召回原因 :由于供应商生产原因,车辆后排左侧座椅气囊式安全带卡扣总成固定支架上装配的铆钉头的厚度可能不足。车辆发生碰撞时,可能造成安全带卡扣从其固定支架上分离,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

解决办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后排左侧座椅的气囊式安全带卡扣总成,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维修或者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