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11月份销量稳居自主一哥挑起自主大梁

2017年12月09日 20:04:4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今年,可以说最为突出的当属吉利,这不在刚刚过去的11月里,吉利汽车的销量再创新高,吉利汽车11月份的总销量为141265辆,在自主品牌里稳居第一,在所有乘用车销量榜位于第五的优异成绩。

null

吉利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都已经是自主3.0世代的产品。博越、帝豪、帝豪GL、帝豪GS远景,不仅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销量也是十分可观,新帝豪的销量为27697,直逼突破3万大关,其它车型也均呈不同程度的大涨。近年来,吉利可真的是混的风生水起啊。那么,这一切的背后是因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再来细分一波。

null

是让吉利汽车一路"气势如虹"

其实我们细细的想下,吉利旗下的所有车型,可一说没有一台特别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可能这么说不够确切,换句话来说就是很难从吉利旗下找到一辆像哈弗H6、宝骏510这样非常出类拔萃的车型,但旗下车型都有着非常稳定发挥,从博越、到帝豪GS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持续增长并且十分稳定。这样的整体运作,让小编想起了德国足球队,球队里没有什么大碗球星,甚至没有说让人一提到就感到熟悉的队员,但每位队员都有着稳定的发挥。我想这似乎就是致胜的法宝吧。我们再打个比方,吉利汽车的附加值在自主品牌类很高,也可以说其产品的质量与口碑较高。个人觉得,一家汽车企业走的有多远,要看他们的技术积累有多深厚,而有了沃尔沃的加特,吉利的成功显然是具备多方面。

null

细分吉利的战略部署

吉利现在和沃尔沃的融合进展渐入佳境,联合成立的研发中心CEVT、包括CMA平台的成立,这些都正是在向我们渲染,吉利背后的各种强大,起码让消费者在精神上得到保障。而正是有了这些,吉利各方面的产品非常有竞争力,我想这就是吉利汽车的核心部署,就好比JEEP一样它核心在于肆意的去宣传情怀、越野这样的噱头,而从近年来吉利汽车没一个觉得,都渲染这自己极大的野心,截止到目前吉利旗下已经有了7家控股汽车公司,可见多么渴望在大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null

结语

对于吉利来说,将进一步完善吉利集团的全球化布局的趋势日渐明朗,带着一部分名族情节,个人感到十分骄傲。当然不足的地方我们也要清楚,个人觉得可靠性上面吉利远远不如奇瑞,很多细节方面有些粗糙,当然当然车无完车嘛!看了这么多,大家多吉利持以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