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只有兰博基尼Urus,高逼格的SUV还有这么多选择

2017年12月09日 20:36:2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多年以前,作为豪华跑车品牌之一的保时捷身先士卒向SUV市场进军。几年过去,在SUV如此火爆的今天,保时捷赚的可是盆满钵满。看着保时捷SUV取得如此的成功,许多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不会考虑造SUV的豪华品牌及超级跑车品牌们“打了脸”,纷纷推出SUV车型。

null

前段时间,兰博基尼在圣亚加塔·波隆尼正式发布了旗下SUV车型Urus以及它313万元人民币的售价,很多人都十分惊讶,不是说好的不造SUV吗,怎么就推出了。同时它也理所应当登上了全球汽车媒体的热门。

null

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性能如此强悍,可谓是一台兰博基尼跑车装着一个SUV的外壳。

null

兰博基尼这款SUV着实让众多粉丝们高潮。当然,也会有人说,各方面都不错,但就是不喜欢兰博基尼,就这么任性。那么,除了兰博基尼Urus之外,汽车界之中还有什么有逼格SUV可以选择呢?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 

说到有逼格的SUV,这怎么能少了作为“始作俑者”保时捷呢。保时捷Cayenne是其旗下一款SUV车型,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

null

外观有着许多多保时捷家族式的元素,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线条流畅优雅。其中最强款2016保时捷Cayenne Turbo S搭载一台4.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57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4.1秒。

null

宾利-添越

指导价:398.00-480.00万 

宾利曾经也跟兰博基尼一样,表示不会考虑推出SUV车型,但如今也都打了脸。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定位高端奢华,其目标人群锁定了购买过或有意向购买宾利慕尚或劳斯莱斯幻影的车主。

null

宾利添越可以说是超逼格SUV界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搭载的全新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最高时速可达301km/h。

null

玛莎拉蒂-Levante

指导价:88.80-147.80万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玛莎拉蒂Levante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hibli车型打造,其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等。

null

采用铝制车身打造,外观造型与此前发布的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有所相似。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看上去气势夺人。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58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

null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指导价:41.80-47.80万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著名的高性能轿车和跑车制造商,曾经获得过许许多多大赛奖项,这也对其车型的性能调教有独特的风格。作为这其中最便宜的车型,有品牌又有性能,不到50万的价格可谓良心。

null

个性的前脸设计,倒三角形小嘴格栅,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下面两个尺寸夸张的进风口,辨识度相当高。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虽然参数有点低,不过品牌和情怀满满。

null

特斯拉-MODEL X

指导价:83.60-141.35万

如果不喜欢轰轰叫的油门声音,而且又想要众多高科技配备的话,那这款特斯拉MODEL X可再合适不过了。2012年2月9日,美国特斯拉公司发布了全尺寸纯电动SUV车型Model X,将MPV的大空间、SUV的优势、电动车的优点融合在一起。这是一辆格调上乘,围绕驾驶者建造的车。

null

可以说这辆车每一处都是亮点。后门采用设计前卫的鹰翼门造型,中控台被一块1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占据,集合几乎所有功能。由于没有传统SUV的内燃机、变速器、传动轴和油箱,车内空间十分宽敞,三排7座椅。依靠动力强劲的电动机驱动,(P100D款)最大功率为772马力,最大扭矩967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

null

这么多有逼格的车型,虽然定位于SUV,但很少有车主会真的开着它去越野。不过相比其品牌旗下的跑车,有着更高的通过性、更大的空间、更雄壮的外观,以及就是它们与生俱来的高逼格品牌效应,在城市道路中行驶的拉风程度还是不亚于跑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