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连续2天上市两款8AT车型!同室操戈还是合力竞争?

2017年12月09日 19:00:57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英雄,讲究惺惺相惜,哪怕下一秒刀剑相加,也会冲着对方行礼以示尊敬。诸葛亮和司马懿,都是足智多谋的谋士,两人都想在对手面前展现出高人一等的才能,却又极力称赞对方的才能;现代社会,亦有如像马云和马化腾这样的时代俊杰在商场上相互制衡,却又欣赏对方的能力。


古人如此,商场如此,汽车市场亦是如此。12月8日,大迈X7-8AT正式上市,共推出2.0T+8AT动力组合的三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纵观当下十四万级以下中大型SUV市场,大迈X7-8AT在6AT主导的市场中几乎没有对手,但偏偏被12月7日上市的自家兄弟——众泰T700 2.0T 8AT车型给拦住了攻城略地的脚步,大迈X7-8AT遇到众泰T700 8AT却是分外眼红,即使是自家兄弟,也要分出个高低上下。


高手过招胜在毫厘!谁能占据主动?

其实在当下SUV的红海中,不乏有像传祺GS8、吉利博越、荣威RX5、汉腾X7等实力强劲的同级竞品,但为何最终对比的却是大迈X7-8AT和众泰T700 8AT呢?很简单,同级主流的变速箱绝大多数搭载的都是6AT变速箱,但唯有这两款刚上市的新车搭载的是8AT变速箱,同等水平上,只剩这两位高手了。



在外观设计上,众泰T700 8AT采用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和回字纹下部饰板,新车搭配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造型十分时尚;大迈X7-8AT前脸采用上下悬浮进气格栅和大灯一体化的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刚毅的气质,尾部还增加了2.0T+8AT的专属标识。



尺寸大小上,两者不分伯仲,大迈X7-8AT车身尺寸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的水平;众泰T700 8AT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

车辆配置方面,两款新车都是诚意十足,标配够全面,顶配够豪华。众泰T700车型全系标配有LED大灯/日行灯、外后视镜加热、行李架、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雷达、PM2.5绿净技术等。高配车型还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迎宾踏板、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大迈X7-8AT版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远程智能控制、电动后尾门、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ESC、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超过二十余项豪华科技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后视镜、电动记忆座椅、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触控彩屏、语音控制、手机同步映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吸合门、盲区监测、PM2.5过滤系统等可以媲美合资SUV的豪华车配置。



配置对比上,大迈X7-8AT略胜一筹,在众泰T700车型高配车型上才配备的全景天窗在大迈X7 8AT上成了标配;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配置也是在大迈X7 8AT身上才能看到。在配置上,大迈一向是“豪”不手软。


性价比无人敌!大迈X7-8AT彰显独特产品魅力

众泰T700 8AT售价12.58-15.58万元,大迈X7 8AT售价更是仅为11.99-13.99万元。结合上述两者的外观设计、产品配置等方面的表现来看,两款车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大迈X7-8AT在配置比众泰T700 8AT更豪华的同时,在价格上却比更低!成为同级竞品中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大迈X7-8AT之所以定价如此之低,也是出于好几方面的考虑。首要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回馈消费者,让客户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用实际行动换取消费者对品牌、对产品的好感和忠诚度。其次,大迈X7-8AT肩负改变自主品牌的重任,让自主品牌彻底摆脱低质低价的品牌形象,为自主品牌打上高品质低价的新印记,以独到产品优势在市场上与合资品牌抗衡。也是想通过提升产品的性价比,赋予大迈X7- 8AT这一高配置产品更大的魅力,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形象。

这是一步快招,可以快速的通过价格抢占先机,吸引消费者,提升品牌影响力;这也是一步慢招,着眼未来的发展,眼下的利润缩减,可以换来市场,这才是日后成长壮大的资本。

为8AT打CALL!大迈X7-8AT为更好而来

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是大迈X7-8AT车型和众泰T700 8AT最吸睛的亮点,这一重要升级即使是放到合资豪华产品中也同样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大迈X7-8AT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起步阶段和高速超车时动力充沛。匹配的8AT变速器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牛•米,支持15种升/降挡模式,支持3/4个离合器同时工作,并且优化了换挡时间,能够更快速地揣测到驾驶者的意图。同时,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能够将高扭矩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全面的驾控能力和高效动力的要求,让用户享受更随心畅意的驾控体验。



8AT变速箱相比6AT增加了一个高速档和一个低速档,其变速箱为旋钮式,在方向盘上有换挡拨片;其支持15种升/降挡模式,支持3/4个离合器同时工作,换挡时间得到了优化,能够更快速地领会到驾驶者的意图。同时,这款8AT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换挡的平顺性、节油性及传动效率有大幅的提升,保证了在拥有强大动力的同时也能拥有精准的操控。

这款以迭代思维产生的全新的8AT变速箱比6AT更高效,更动感,更静音,更舒适和更可靠;该变速箱技术不仅领先于自主品牌,而且能够与大多数合资品牌相媲美。回顾自动变速箱的演变,从4AT到5AT用了20年的时间;5AT到6AT用了25年的时间;而从6AT到8AT第二代却只用了仅仅2年的时间,这就是自动变速器的迭代。而大迈X7 8AT车型走在了变速箱迭代的科技最前端。



底盘调校方面,大迈X7-8AT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并由英国米拉专业团队根据中国多种复杂路况调校而来,通过优化悬架系统固有频率的匹配度以及整车悬置系统的硬点布置,使得整车很好的兼顾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强劲平顺的动力,卓越的操控,大迈X7-8AT完美适应路况复杂的城市交通与坎坷崎岖的自驾路段。

【结语】:技术上,大迈X7-8AT拥有笑傲整个江湖的8AT变速箱加持;配置上,超过二十余项的豪华科技配置让大迈X7-8AT秒杀同级竞品;价格上,“性价比之王”更是无人能出其右……这样的大迈X7 8AT才是消费者和市场真正需要的高品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