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国最值得买的七座SUV,大气有面子!

2017年12月1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坛趣闻

对于很多买SUV的人来说,空间大有面子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开上路比别人高一截,优越感油然而生。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很多人对七座SUV有了更高的需求,空间充裕,载着一家人出去游玩,想想就很幸福。

那么,中国市场上七座SUV也不少,哪个才是最值得购买呢?今天小趣推荐几款大空间又省钱的七座SUV。

1、日产奇骏

奇骏在我国市场上的销量一直很高,它的定位是城市四驱车,连续两年获得了年度最佳四轮驱动汽车,在质量上很有保证,而它的七座车型也很实用。大量的软质材料的利用,让内饰看起来很有档次感,配置也非常丰富、实用。

2、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是市场上较早上市的七座SUV,口碑非常不错,最开始它是以进口的形式在我国销售,而在国产之后,价格走低,性价比进一步提升,销量也水涨船高,上个月达到到七千多台。

3、斯柯达柯迪亚克

它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它在上市后就备受关注和好评,丰富了斯柯达的产品线。它的车身尺寸很大,在同级车中很具优势,轴距超过汉兰达,每月销量达到5千辆左右。

4、标致5008

SUV的大热,让标致也坐不住了,推出了标致5008来分一杯羹,它的乘坐空间充裕,外形前卫,在配置上,有很多高科技配置,同时安全配置也比较充足,6个安全气囊、ESP、电子手刹,让人很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