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即将过去,这5个汽车品牌扛起了国产车的未来

2017年12月10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兄弟

时光荏苒,2107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国内的汽车市场又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各大国产汽车品牌继续发力,特别是以吉利和长城为代表的国产汽车品牌在销量上表现十分亮眼,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究竟是哪几个国产汽车品牌扛起了国产车的未来?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在2017年的表现简直如同开挂一般,销量增长非常迅速,而在过去的11个月的时间里,吉利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年销量110万辆的目标,并且吉利在成功推出领克这个全新的子品牌之后,已经形成了吉利、领克、沃尔沃这样的品牌矩阵,未来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长城汽车

除了吉利,另外一个国产话题王就是长城汽车,长城目前的品牌矩阵也日渐完善,新推出的魏派汽车已经开始携手哈弗一起打天下,目前魏派的两款车销量表现也十分不错,而哈弗H6在2017年依旧保持了一整年的销量冠军,不知这样的表现是否会持续到2018年甚至更久?

比亚迪汽车

如今新能源汽车成了最新的发展趋势,而在国产汽车之中,比亚迪在纯电动汽车领域是最有代表性的,并且从世界范围来看,比亚迪在纯电动汽车方面的技术也十分领先,虽然目前比亚迪的销量还无法与吉利和长城相比,但是却肩负着国产新能源汽车的未来。

奇瑞汽车

说起奇瑞,其实奇瑞在2017年并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销量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好在奇瑞赶在年底之前发布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并且亮相了第一款车,如今奇瑞在外观上的设计也越来越大胆,新车的造型十分前卫,并且奇瑞还发布了全新研发的发动机,动力参数也是十分抢眼,超过了很多合资车的水平。

众泰汽车

众泰汽车的知名度完全不输给吉利和长城,而众泰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也处于国产车中的顶尖水平,虽然众泰目前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都还没有自己的技术,但是众泰汽车在2017年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只要提高质量,凭借出众的外观和性价比,众泰还是能够吸引不少的消费者。

感谢你颜值那么高还愿意看完这篇文章,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