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着帅气、坐着舒适、开着顺手,真的有这样的SUV?

2017年12月10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很多朋友在向虎哥询问买车问题的时候,都会说一句话:“我要的不多,家用够用就行。”

其实这种问题就像咱们平时约会的时候问对象想吃啥的时候给你回答了个“随便”一样,看似简单好办,实际上标准答案非常难猜;买车也是,不是有钱就能随便买,品牌效应、技术特亮点、产品定位等等因素结合起来,要买上一辆能让自己心意满足的车辆就不那么简单了。

然而虎哥发现,绝大多数人买车的诉求逃不开以下三点;只要满足了这三种需求,便可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户消费者的购车诉求。

一、看着帅气

俗话说相亲先看脸;买车同样也是,一辆车的外观如果让潜在买家觉得丑的,那基本上也就免除了进入内饰这道工序了。

二、坐着舒服

车不仅仅是用来开的,更是用来坐的,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更是如此,无论是妻儿父母还是狐朋狗友;出行的时候如果给您一句:“这车坐着难受”,相信谁也在面子上挂不住。

三、开着顺手

对于车主来说,车不仅仅是用来坐的,更是用来开的(别嫌拗口),一辆可以在驾驶特性上营造好开易上手的车型往往能在动态工况下提供给驾驶员更为友好的感受,无论是转向手感还是底盘悬挂,让车主觉得好开,这车基本上就离成功不远了。

既然如此,20万元左右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合资SUV有谁可选的?

东风标致4008

标致4008打颜值牌的手段俘获年轻消费者的成效甚是明显,几乎每天都能收到有关于它的询问,高颜值的外观与科幻的内饰设计率先可以让众多SUV的颜值控们为止倾倒。

重要的是标致4008已经相对于老款的标致品牌车型在逻辑标定和人机工学方面开始向更被接受的方向靠拢,这也让它的车内沟通性更强且在驾驶特性上更能符合普罗大众的诉求,车内座椅承托性出色,贴合性良好,驾乘不会感觉到难受;而机械性能层面的整体调校为舒适取向,但也保留了一种欧洲车特有的底盘特性,能给予驾驶者非常好开的驾驶感受。

东风雪铁龙天逸SUV

天逸是标致4008的姊妹车型,但是在外观设计上的夸张程度天逸要明显更强,如果说标致4008是张扬的帅气,雪铁龙天逸那就是略微浮夸的个性。

但各花入各眼,总会有人觉得它好看,起码虎哥觉得它的炸眼程度是同级别中罕见的类型;值得称道的是它整体的驾驶感受非常喜人,虽然没有四驱系统,但也靠电控多路况适应功能使得它在应对相对轻度的泥泞烂路时不会露怯。

斯柯达柯迪亚克

都说大众是最会研究中国人的车企,其实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同线生产的斯柯达,毕竟在模块化平台共享的前提下,它们两家已经有太多的东西可以互相看齐。

不过柯迪亚克在形式上还是更有新鲜感一些,愈发精致的直瀑式格栅能提升柯迪亚克的威武气质,不会像大众品牌那般刻板,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底子和第三代的EA系列动力总成保证了驾乘舒适感和平顺性;虽然在内饰质感上的营造与大众途观L还是有一定差距,但售价门槛也有相应降低的事实摆着,也是可以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