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7座SUV,油耗仅6L,14万的价格,还看什么汉兰达锐界?

2017年12月10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小或聊车

SUV已然是国内的主流车型,合资车企,自主品牌纷纷发力推出旗下旗舰车型,像汉兰达,途昂,哈弗等车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今天要说的这款SUV纯进口,上市可能14万的价格,汉兰达,途昂等车面临挑战。

null

这款车就是双龙XAVL概念车,非常时尚大气的一款7座SUV,其设计灵感源自1990年的第二代柯兰多(Korando),一体化的前脸给人留下独特的印象,小尺寸的进气格栅通过一条镀铬亮条与构两侧大灯组组合成一个整体,夜晚LED大灯亮起来后非常有辨识度。

null

侧面,车身线条犀利、硬朗,非常时尚,非常独特的悬浮式车顶整体营造出高逼格形象。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0mm/1866mm/1640mm,轴距为2775mm,空间相比世面的SUV丝毫不弱。

null

内饰上,科技感十足,大气而豪华。高逼格设计的T型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整体奢华有内涵。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大小合适,想必驾驶体验也是极佳。

null

动力方面,双龙XAVL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其排量和最大功率暂不得而知。参考现在途凌XLV的14万售价,

油耗方面在6L左右,像汉兰达 锐界该尴尬了!

˙·...·˙`˙·....·˙·...·˙`˙·....·˙·...·˙`˙·.

2017新款,悦达起亚,智跑凯绅,汽车遥控钥匙包,真皮套,防丢设计,时尚大气,头层牛皮。

四季通用汽车头枕,优质PP棉枕芯,舒适高回弹,减少缓冲,根据人体曲线设计,贴合颈肩部,有效减少驾驶疲劳,超值一对装!

康摩缔斯汽车香水挂件,吊坠车内装饰品,挂饰车用车载香薰精油,除异味,带给车内不一样的清新空气!

汽车前挡加棉防雪遮阳,挡风防雨,防雪防霜,防冻防晒,环保材质,便捷收纳,简单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