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2017年12月10日 15:30:01
分享到:

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消费主力群体可以说越来越年轻,当年凭借稳重、内敛风格打市场的车型已经慢慢地遭到消费者的嫌弃,毕竟在看脸的时代,一款车可以说代表着一个人的审美标准,只有车漂亮了,开在外面才比较的有面子。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胃口,很多汽车品牌在推出新车型的时候,都会更侧重运动风格的打造,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确实,细心的消费者可能都已经发现,目前汽车市场上的总体趋势就是朝着时尚、动感这方面发展的,不管是全新的凯美瑞、思域、新朗逸、卡罗拉等轿车车型,还是魏派VV7、领克01等豪华SUV车型,都是颜值和运动同时兼具的,这几款车无疑都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今天咱说的这款车,可以说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它就是来自现代旗下的——全新索纳塔9,作为现代精心打造的一款B级车,新车在上市时候,凭借靓丽的造型,可以说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但是因为今年韩系车尴尬的处境,这款车一直没有取得很好的销量,因此价格一降再降,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达7万,起步价仅在14万多点,比迈腾都厚道,但是仍旧卖不动。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全新的索纳塔9相比上代索纳塔车型,可以说在外观上有了非常大的改动,一举褪去了上代索纳塔中庸的外观打造,全新索纳塔的整体颜值可以说比凯美瑞还要漂亮十倍,外外观上,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宝瓶式设计,而普通版本内部由多横幅式镀铬饰条组成,运动版本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式风格,整体的视觉效果都极为的年轻时尚,新车两侧前大灯棱角犀利,全新保险杠融入了竖条式L型LED日间行车灯,视觉上还是蛮不错的。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35mm、148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805mm,车身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30mm,空间的表现还是很宽裕的。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索纳塔的内饰向来饱受批评,而这次全新的索纳塔依旧没有很好的突破,风格可以说相对保守,以黑色为主色调的装饰也是目前当下消费者目前最喜欢的颜色了,新车配备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当然消费者也可选装8英寸中控屏,兼容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操作系统、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动力系统的设计上,新车搭载了2.0L、2.4L以及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2.0L、2.4L、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仅为6.3——8L左右,动力的数据和油耗数据表现都还是很不错的。

最惨的韩系车!颜值胜凯美瑞十倍,比迈腾厚道,直降7万卖不动

我们都知道中级车市场,德系和日系中级车才是极为受追捧的,而韩系车往往会比这两大家族差点,尤其是再今年,韩系车销量急速下滑,索纳塔自然没有躲过这个尴尬处境,销量直线下滑,当然销量下滑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就意味着这款车价格必须下调,而全新的索纳塔起步价已经跌到了14万多点,可以说在中级车市场性价比已经极为不错了,在面对帕萨特、迈腾、凯美瑞时,绝对有叫板的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