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看老车型是怎么拉皮精装修的 吉利远景S1导购

2017年12月10日 15:30:01
分享到:

全新吉利远景S1于11月中旬广州车展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2种排量,售价区间6.99-10.29万。

2

吉利将远景S1定位于一款跨界SUV,主要用于满足那些喜欢轿车驾驶体验又对离地间隙有一定需求的年轻消费者。

远景S1全新设计的车头带有吉利家族特有的设计元素,第一眼看上去的确提高了不少档次;车尾设计用力过猛,线条过于繁杂,没有车头看起来大方;庆幸的是后保险杠上没有出现恶俗的假的排气口装饰。

说是全新远景S1,到不如说是2013款吉利帝豪EC7-RV的拉皮精装版,这一点从车身侧面就能够直接反映出来。

通常一辆车的车头和车尾的外观覆盖件是比较容易进行改款的,因为这些东西不会涉及到车身结构本身,但车身侧面会直接反映出“白车身框架”的车身结构,所以,涉及到改变结构的事情,都是需要较高成本的。

配置方面远景S1做得还是比较厚道的,除了乞丐版以外,其它5款全部标配EBA、TCS、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原厂行车记录仪、中控大屏、GPS、车载蓝牙、Carplay和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那么刨去什么都没有的丐版,和一些配置不太实际的顶配版,余下的四款当中1.5手动锋享型和1.4T自动锋享型是性价比最高的两款。

它们分别比另外两款锋驰型多了防夹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液晶仪表、胎压监测这些实实在在的配置,并且G-Netink 3.0吉利智能车载系统还包含了高德导航、语音交互和车载4G。

同时,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车型还多了定速巡航、电子限速、驻车制动和自动驻车功能;那么阿蛮建议,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交通情况尚可,完全可以选择1.5手动顶配版,不但该有的配置都有了,而且自然吸气+手动挡是最耐用、最省钱的组合;如果交通经常堵车,或者是女士驾驶,那么自动挡锋享型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