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台WEY P8正式到店,前脸很大完爆奥迪,油耗2.3L, 或售17万

2017年12月10日 15:40:01
分享到:

说到SUV领导车长城喜欢SUV车型的消费者都非常熟悉,堪称SUV市场中的一员老将,长城旗下的哈弗H6销量据不完全统计已经突破了500万大关,仅11月份哈弗H6就卖出了7万多台,全新的魏派系列SUV也卖出了2万多台的优秀成绩,长城也没有就此止步,推出了首款混动车型——WEY-P8,该车的到来也证明了长城将进入新能源市场。

这款车在广州车展上一经亮相就引来了无数消费的叫好,近日,在河北某地的魏派4S店就看到了这款魏派P8车型,据在场的工作人员称因为这款车还未正式上市的原因只能暂时停放在4S店的停车场内,工作人员称自从这款车被公布后就有不少准车主都前来看车咨询该车上市与售价的问题,据长城内部人员透漏该车预售价格将会在17-19万的起售空间。

该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给消费者太多的惊喜,只是该车的前脸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造型,甚至比奥迪家族的大嘴格栅还要夸张,从4S店拍摄的图片中就能看出不规则的倒梯形中网格栅虽然夸张,但增加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大灯与雾灯都与魏派SUV的设计保持相同。

相比夸张的中网格栅,这款P8尾部与VV7造型大致相同,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例如,后保险杠两侧加入了更显运动的扰流造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和VV7一至,非常的夸张,而左侧P8的LOGO标识也显示出了该车的身份,这样的名字与国内华为的名字有些接近,很具亲和力。

该车的尺寸为4765*1931*1655mm轴距达到了2950mm与VV7S的数据一至,有些网友一定会说又是套娃设计,不管是套娃也好,还是原创也好,总比大众的套娃要高明吧,内饰部分,棕色与黑色相互搭配处理有着清晰的层次感,大面积的皮质材质包裹和金属拉丝件予以的装饰,使得内饰更加奢华氛围,配置还是就不过多的叙述了,自主品牌的配置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的。

虽然说是全新的混动车型,在笔者看来就是在原有动力基础上增加了电机动力,2.0T+48V电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和534牛米,百米加速仅需要6.5秒,综合油耗为2.3升,综合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左右,这样的混动搭配很好的解决了魏派SUV车型油耗高的问题。

总结,如果该车的售价合适相信喜欢魏派的消费者就地会为之买单,油耗高的问题解决后该车并没有什么缺陷存在,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以及车辆的用料隔音等优势相比合资车十分明显,加上长城在SUV领域中的口碑与影响力来看该车又将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