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能源汽车 这种推广很有看头

2017年12月10日 20:08:1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要问汽车行业中什么汽车最火,小编给出的答案是新能源汽车,这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推广新能源用车势在必行。今日,小编有幸与一众媒体同仁参加了重庆市新能源汽车推广试驾活动,亲身感受了新能源汽车的魅力和性能,但是在分享试驾感受之前,小编想首先和大家分享些许有关新能源车的资讯。

null null

中国已经世界最大汽车消费国,在新能源车领域更是强势发力,从最新的统计数据看,2017年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实现10个月的月度环比增量,11月销量达到8.1万辆,环比10月增长1.6万辆,同比增速87%,这样的数据无疑是很漂亮的。

null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重庆先行一步

 

从全国聚焦到重庆,作为我国汽车制造重镇,包括长安汽车在内的多个品牌均坐落在重庆,汽车工业是重庆的拿手好戏,因此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上也领先一步。今年重庆市计划推广1.6万辆新能源车,计划到2020年累计推广10万辆,可以看出,不仅市场有这样的用车需求,政府层面也在加大推广力度。

null

在推广方式上,分时租赁这样的方式在重庆很流行,可以说领先全国。各厂家或者运营方所采用的基本都是新能源汽车,在消费者之间的反响也是不错。比如支持此次活动的盼达用车、众行用车、易租通、特来电等新能源汽车企业在重庆的布局力度和规模是前所未有的。

null

到今年底,特来电在重庆布局6300多个充电桩,在重庆占比达到95%,主城三公里之内就会找到充电桩,像加油站一样,最大限度的解决充电问题。众行用车主打重庆市场,目前在重庆市场已经投放1000多辆纯电动汽车,并且计划走出重庆,打开成都市场,首批投放车辆也会在500台以上。而长安出行表示年底在平台运营新能源车辆会达到5500辆左右,其中重庆市场3000辆之多,其他运营城市还包含了南京、合肥、杭州等,计划2018年会再投入4000辆左右,总数超过10000辆,其规模可见之大。同样作为坐落重庆本土企业,盼达用车在全国运营新能源车辆已经10000辆,他们计划下一步进军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同时涉足无人驾驶市场,逐步实现“车找人”。不仅在乘用车,以易租通为代表的新能源物流车也开始发展,其目前在重庆布局9个网点,未来会有更多发展。

这里可以看出,重庆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上确实已经走在了前列,成为了这个风口浪尖的弄潮儿。

null

 

试驾之后才知道它的安逸

 

null

新能源作为汽车行业的新鲜事物,消费者适应它需要一个过程。只有在真正试驾过之后才体会到它的魅力。今天小编长途试驾了众泰E200新能源汽车,总体感受就是两个字:带感!

null

众泰E200虽然车身很小,但是上车的第一感受就是驾驶室蛮宽敞,这得源于这车只能乘坐两人,实实在在的代步车,但是整个车身可达1吨多,行驶过程中底盘非常稳重,这点出乎小编的意料。动力上,纯电动82匹马力,动力的输出直接,深踩油门之后甚至有猛烈的推背感,竟然有点燃油车的驾驶感受,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优哉游哉的漫步式行驶。小编最高驾驶速度时速100公里,感受很深的一点是车内的静音效果比燃油车好许多,这是因为你完全听不见发动机的声音,听见最多的是来自于窗外的风噪和胎噪,当然不同车型,车内的静音效果会不一样,这方面小编认为众泰E200还有提升空间,包括底盘减震也可以再改进,但是的给电子驻车、旋钮换挡以及极具未来感的中控大屏等配置点个赞,真心希望再接再厉,以给消费者更好的乘车体验。

null

关于新能源的补贴和价格问题一直是很多消费者所关心的,这里小编给大家简单叨叨一下,

按照国家规定,关于新能源汽车地方配套补助不超过中央补助50%的要求,结合重庆市2017年度的推广应用目标,参照国内类似省市情况,确定我市市级财政补贴标准为中央补贴标准的46%以内,市、区(县)财政补贴(各级财政补贴总和)不得超过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这个比例真的是亮瞎了小编的双眼,大概估算一下,一辆出厂价20万左右的新能源车,在政府的补贴之后,消费者那到手里不到10万块钱,并且在后期使用上更加经济实惠,小编简直都想入手一辆了。

写在最后

一天试驾下来,感受颇深。往大了说,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机遇之路,也是倡导绿色出行的一种具体体现,作为汽车消费者需要有这种觉悟。聚焦到具体个人,这是改变人们出行方式的一次机会,同时用车更加经济实惠、便捷,动力性能和舒适度不亚于传统燃油汽车,在目前趋势下,出门代步,新能源汽车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