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有配置加四驱,奔驰、奥迪能挡住这几款SUV吗?

2017年12月10日 20:53:12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如今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如果没有一个高颜值都不好意思拿出手,当然了在SUV里面,有了高颜值是第一位的,但只有面子没有里子依然不能得到广大车友们的认可,今天刊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颜值高有面子还有里子的SUV车型。

沃尔沃XC40

null

全新沃尔沃XC40在不久前的洛杉矶车展中刚刚发布,对于沃尔沃来做说,做为仅此于BBA的豪华品牌,自然在外观上不输BBA了。全新沃尔沃XC40自带北欧风范,整体外观给人一种简约感和气质感。而且这款车本身的车身线条柔和有力,综合了大量全新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像“雷神之锤”的前大灯设计和黑白相间的悬浮式车顶与包围,可以说外观的美感还是很足的,而且在做工上也比较精致,当然了在价格上也是不输BBA的。

null

沃尔沃XC40不仅外观有美感,内饰上同样也能体会到它的豪华感,总体设计上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这对于驾驶感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更容易操控。中控屏幕与两侧空调出风口使用了一体式设计,而且出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细长的竖式设计。在用料方面中控使用了软性材质,视觉感受的触摸感受都打到了不错的水平。当然了以主打安全的沃尔沃在配置上也并不吝啬,自适应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功能都将配备。

null

在动力上国外版搭载了沃尔沃全新的Drive-E动力系统,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47马力,最大扭矩350Nm。预计国产版本在动力系统上不会改变,可能会做重新调教以适应国内市场,当然了动力输出数据预计也将会发生变化。

宝马X1

null

宝马X1同样也是一款比较完美的车型,这款车在外观上看起比较简单,但同样漂亮,宝马X1完全继承了宝马X家族的强悍风格,在视觉上也有较强的冲击力,再加上宝马品牌的加持,这款车让不少车主一见倾心。双肾式的中网设计,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都体现了一种硬朗、饱满的感觉。同时还有电动折叠、电动加热等外部配置。

null

内饰上还是延续了宝马的家族风格,并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感觉,但也是失豪华感。在用料上采用了真皮材质的驾驶座椅和方向盘,中控多以软性材质,并不会有硬的感觉。配置上宝马X1尽管已经比较丰富,但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等配置还是需要加装的。

动力方面宝马X1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观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220Nm和280Nm,传动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xDrive的加持,宝马X1完全可以适应比较复杂的路况,这也是X1的一大优势。

斯巴鲁 傲虎

null

斯巴鲁傲虎相信有些车友可能对它了解不多,这个日系品牌除了翼豹的知名度较高之外,其他车型基本也是近几年才正式进入国人的视线。傲虎新款车型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经过重新设计之后的前大灯和保险杠,再加上镀铬装饰的横式中网,让这款车都体现出了它的SUV气息。而且这款车有着轿车般的操控感受和较高的通透性,以及四驱系统。

null

内饰上相比海外版车型来说改变不大,从总体布局设计上来看还是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习惯的。中控采用了层次式设计,空调出风口在最上方,紧挨着的中控屏幕现海外版相比,国产后低配采用了6.5英寸,中高配采用了8英寸,总体要比海外版大了一些。用料上多以软性材质为主,搭配木纹装饰。配置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都为标准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35Nm,传动匹配了模拟8速CVT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