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事别嫁开保时捷911 GT2 RS的男人!易守寡

2017年12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没事别嫁开保时捷911 GT2 RS的男人!易守寡

保时捷911 GT2 RS,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GT2 RS,保时捷911旗下最顶级的型号,被无数车迷奉为神明,同时也被称为“寡妇制造者”,这个戏称其实由来已久,从993 GT2到996 GT2再到997 GT2 RS,特别是997 GT2 RS超大马力+后置后驱+手动的组合,对于驾驶者的技术要求极高,因此无论是在赛道还是街道上,曾经发生过很多严重的事故,“寡妇制造者”一名在997 GT2 RS这里攀上顶峰。 全新一代911 GT2 RS(991)的到来让众人震惊,因为它在纽博格林北环创造了6分47秒3的纽北最速量产车纪录,比不久前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才创造的纪录足足快了5秒,与自家旗舰超跑918 Spyder相比快了达到10秒,它的前辈车型997 GT2 RS的7分18秒的成绩(当时已经极其惊人)在这里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GT2 RS车型最大的特色就是坚持使用双涡轮增压,3.8升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在双涡轮加持下有着7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且经由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梳理之后全部输出在后轮之上。是的,在这一代GT2 RS车型上PDK成了标配,驾驶者终于可以不用再在驾驶时因为过于注重油离配合而分神了。 “寡妇制造者”的威力会因此下降?那你真是想多了。0-100公里/小时加速2.8秒,0-200公里/小时8.3秒,极速340公里/小时,再看看凶狠的前后包围、硕大的尾翼、各种碳纤维材料、钛合金防滚架、六点式安全带等等,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善茬。 不过也不必被“寡妇制造者”之名吓跑,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这一代GT2 RS已经不再是那个让普通人时刻感到恐惧的猛兽了,因为现在科技的进步,让GT2 RS的野性可以被暂时封印,在你不挑逗它的时候,它也不会让你太过难堪。而当你全身心投入GT2 RS怀抱与它一同狂奔时,它会给你证明它就是一台绝世快车,无与伦比。 跟随视频一起再来回顾下全新一代911 GT2 RS在纽北创纪录的过程吧。 最后送上历代“寡妇制造者”图集 ▼ 911 GT2 RS(997) 911 GT2(996) 911 GT2(993)

GT2 RS,保时捷911旗下最顶级的型号,被无数车迷奉为神明,同时也被称为“寡妇制造者”,这个戏称其实由来已久,从993 GT2到996 GT2再到997 GT2 RS,特别是997 GT2 RS超大马力+后置后驱+手动的组合,对于驾驶者的技术要求极高,因此无论是在赛道还是街道上,曾经发生过很多严重的事故,“寡妇制造者”一名在997 GT2 RS这里攀上顶峰。

全新一代911 GT2 RS(991)的到来让众人震惊,因为它在纽博格林北环创造了6分47秒3的纽北最速量产车纪录,比不久前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才创造的纪录足足快了5秒,与自家旗舰超跑918 Spyder相比快了达到10秒,它的前辈车型997 GT2 RS的7分18秒的成绩(当时已经极其惊人)在这里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GT2 RS车型最大的特色就是坚持使用双涡轮增压,3.8升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在双涡轮加持下有着7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且经由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梳理之后全部输出在后轮之上。是的,在这一代GT2 RS车型上PDK成了标配,驾驶者终于可以不用再在驾驶时因为过于注重油离配合而分神了。

“寡妇制造者”的威力会因此下降?那你真是想多了。0-100公里/小时加速2.8秒,0-200公里/小时8.3秒,极速340公里/小时,再看看凶狠的前后包围、硕大的尾翼、各种碳纤维材料、钛合金防滚架、六点式安全带等等,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善茬。

不过也不必被“寡妇制造者”之名吓跑,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这一代GT2 RS已经不再是那个让普通人时刻感到恐惧的猛兽了,因为现在科技的进步,让GT2 RS的野性可以被暂时封印,在你不挑逗它的时候,它也不会让你太过难堪。而当你全身心投入GT2 RS怀抱与它一同狂奔时,它会给你证明它就是一台绝世快车,无与伦比。

跟随视频一起再来回顾下全新一代911 GT2 RS在纽北创纪录的过程吧。

(点击下图观看视频)

最后送上历代“寡妇制造者”图集

911 GT2 RS(997)

911 GT2(996)

911 GT2(99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