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中的跑车一共就这7款,都在这,你见过吗?

2017年12月10日 23:03: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null

兰博基尼Urus 新车搭载一款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6秒。此外,还公布了在华的售价为313万元,极速可达305km/h,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SUV车型

null

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是第一个生产SUV车型的高性能豪车品牌,卡宴正是它的首款SUV车型。新一代卡宴已经在前不久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国内上市,新车的造型更为圆润。动力上,此次发布的三款车型分别搭载了新的V6和V8发动机,均匹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

null

特斯拉model x 作为特斯拉的首款SUV车型,继承了特斯拉和电动车的一切有点,加速快,MODEL S 100D加速时间仅为为4.1秒,并且鸥翼门的造型科技感十足。

null

捷豹f-pace 2018款捷豹F-PACE的2.0T车型换装了新的4缸Ingenium发动机,参数上有一定的提升,造型像极了跑车,但是加速着实一般。

null

玛莎拉蒂Levante Levante有着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有很多跑车的造型特征。动力上搭载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宾利添越 宾利添越整体风格更靠近奢华,添越的车身线条相比于宾利其他车型更为硬朗,为的是突显SUV的硬朗个性,添越在性能方面同样抢眼,搭载了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路虎揽胜运动版 搭载5.0T V8发动机的揽胜运动版SVR,售价达到229.8万,曾在2014年以8分14秒刷新了纽北SUV圈速记录,指导价:92.8-229.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