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V5c还未上市,VV6实车便曝光!新车换壳长城M6,15万你会买吗?

2017年12月10日 23:23:1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领克01以15.88万的低于预售价的起售价上市后,算是给市场丢下了一颗强大的炸弹。不但是其竞争对手长城WEY为止颤抖,包括合资品牌也有了新一轮的危机感。毕竟领克01从试驾体验来说,绝对是合资车的水准。而长城WEY方面也不甘示弱,似乎学起了北汽多生孩子好打仗的套路。最近曝光了一组疑似VV6的新车申报信息,该车定位介于VV5和VV7之间,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其具体表现。

null

外观方面,VV6似乎就是换壳式的设计,该车在外观方面让人很难分辨其和VV5和VV7的差别。而此次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该车未经过伪装车路试,便直接公布了实车。正因为这点,新车VV6被人吐槽是台换壳车型。不出意外,该车是长城M6的换壳车型,只是在外观方面加入了WEY的家族特征。

null

根据申报图信息可知,该车有三种前脸风格可选,而尾部的去边在于连接尾灯的装饰条和排气管的差异。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有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轮毂式样是根据不同车型有所区别,或者是可以通过选装的形式获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8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比VV5要大,符合紧凑级SUV市场的主流水平。

null null

内饰方面作为长城的豪华品牌WEY,自然和长城M6有着天差地别的差异。中控处三个炮筒式出风口霸气十足,上方是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档把周边还有不少控制按钮的配置。内饰以黑色和红棕色皮革包裹,并辅以镀铬装饰来设计,整体看起来档次感十足。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长城最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型号为CC6460AEM0,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为145Kw/315Nm,匹配六档手动/自动变速箱。

null

前有广汽传祺继GS8后秒推GS7,仅仅缩小了车身尺寸,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不过市场的反响似乎不怎样。而后长城再接再厉,在VV5c还未上市之际,便曝光了VV6新车型,新车换壳长城M6基本上已经是实锤。这也被大家戏称为长城WEY和领克之间只差一个众泰,毕竟长城这造车速度在自主品牌中确实是首屈一指。新车的上市将会和领克01正面竞争,所以起售价或将在15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