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合资中级车,外观不输思域,空间比肩帕萨特,只卖朗逸的价格

2017年12月10日 23:18: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韩系车继年初的颓势后,在11月迎来了反弹。而这波反弹以起亚为首,起亚在11月的整体销量为50003辆,环比增长17%,也是韩系品牌在销量上首次出现增长。而韩系品牌增长的杀手锏莫过于降价,就像曾经和途观叫板的ix35,新车起售价直接定为11.99万,相比竞争对手性价比高出一截。而起亚中级车K5虽然依旧月销2000辆左右,并没有太大起色,不过其在终端有着3-4万的购车优惠,13万多的起售价直接威胁到最强自主新车荣威i6,毕竟售价上出现了重合。下面我们就来再看看这辆曾经中级车王者的具体表现。

null

外观方面,就车谈车,该车的整体表现依旧是高颜值的代表,并且属于男女老师通吃的设计审美。中网和前大灯整体呈现一个回形标的式样,当然也有人称其为笑脸。下方采用了分体设计,其中雾灯被放置在了下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连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LED光源,而车上唯一只有雾灯配备了LED光源,这方面确实比较吝啬。

null

车身侧面方面,该车的车头较长,整体侧面流线流畅,使得其优点轿跑的味道,算是比较符合年轻人品味的设计。车尾有扰流板的翘起,后车窗视觉效果显大,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轴距为2805,在中级车市场中属于中等水平,比新君威,雅阁,新凯美瑞都要短。

null

内饰方面,起亚K5除了没有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处的设计和宝马非常相像。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也极具动感。而在用料方面由于成本原因,除了顶配车型配备了真皮包裹,其他车型只有仿皮包裹,真是能看不能摸,一模就露陷的高档内饰假象。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起亚K5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驾驶员膝部气囊、自动驻车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5提供3种动力形式,包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抛开其他因素,起亚K5作为曾经的屌丝三宝,也是一款经历过市场检验的相对成熟的车型。而其在现如今不管是外观和配置而言绝对也能配得上中上游的标准。而其售价方面优惠3-4万之后,13万多起售,确实算得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合资车型。并且作为中级车,该车的空间相比紧凑级轿车又要优秀不少。有着帕萨特的空间表现,却只售朗逸的价格,确实诚意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