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发布,老实说已经看不到新意

2017年12月10日 09:39:5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于2017美国洛杉矶车展发表最新美规Sorento车系,也就是先前于韩国本土率先亮相的3代小改款Sorento,其最大的特色,在导入更具科技、人性化的内饰配备,以及全新采用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添Smart Cruise Control (SCC)智慧定速巡航功能。

null

起亚于2017美国洛杉矶车展发表最新美规Sorento车系,导入更具科技、人性化的内饰配备,以及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次于2017洛杉矶车展发表的全新美规Sorento车系,其车身外观与造型,和先前韩国市场亮相的3代小改款Sorento没有太大的差异,包括车头的3圆式全LED头灯、LED雾灯、前保险杠造型、Tiger nose水箱护罩、以及后刹车灯等,维持相差无几的设计元素。

null

全新美规Sorento车系与先前韩国市场亮相的3代小改款Sorento,外观设计几乎相同,包括3圆式全LED头灯、LED雾灯、Tiger nose水箱护罩等。

进入全新美规Sorento的驾驶舱中,首先看到的是新的四幅式方向盘,而中控台下方则导入选配的无线充电板装置,能在行驶时为智慧装置进行无线充电,并且支援最新的iPhone 8系列与iPhone X;而座椅则改由深咖啡色真皮配置,座椅侧面还搭配菱格纹路,增添视觉效果。

null

美规Sorento的驾驶舱导入全新四幅式方向盘,而座椅则改由深咖啡色真皮配置,座椅侧面还搭配菱格纹路,增添视觉效果。

此外,起亚还为Sorento配置了总功率630瓦特、10支喇叭的选配套件,同时是由知名品牌Harman Kardon所操刀,支援Clari-Fi技术,而且还内建最新QuantumLogic环绕音响效果,提供车辆乘员高品质的声赖体验。

null

起亚还为Sorento配置了10支喇叭的选配套件,同时是由知名品牌Harman Kardon所操刀,支援Clari-Fi技术、QuantumLogic环绕音响效果。

美规Sorento的动力单元部分,确定会有2.4升GDI、3.3升V6 GDI两种主要选择。而Sorento还会采用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起亚所称,这具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会根据驾驶者的习性与驾驶偏好进行学习与设定,系统提供Eco、Sport、Smart三种驾驶模式,让驾驶人自行选择不同的反应模式。

大型SUV买家注重的安全配备方面,全新美规Sorento同样提供有的VSM车身稳定管理系统、BSD盲点侦测警示系统、ATCC弯道循迹控制、RCTA后方车侧交通警示系统、AFLS主动转向头灯等配备之外,还新增了实用的Smart Cruise Control (SCC)智慧定速巡航功能,补齐美规Sorento的主被动安全配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