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FAN 为什么能成为一个真正的饭圈?

2017年12月10日 13:20: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得粉丝者得天下”的这种观点虽然听多了难免落俗,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个“粉丝经济”大行其道的年代,拥有粉丝就是拥有资源。所以不仅是明星,连车企也在试图建立自己的“饭圈”。

null

但包括很多合资品牌在内,似乎并没有摸清楚其中的套路。除了大行其道的赞助各类综艺节目来博眼球之外,并没有多少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粉丝活动。但今年长安约FAN团的一系列活动却不仅仅让长安FAN们印象深刻 ,也给外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null

譬如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长安汽车就携手长安FAN们为武隆山区小学的孩子送去了爱心物资,作为他们的开学礼物,为山区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再譬如即将于12月17日举行的长安约FAN团粉丝“家”年华上海站,长安FAN们将为上海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不过据了解,长安汽车并不仅仅把这次的活动单纯定义为一次公益爱心活动,而是一次带着温度的交流,一场温馨别致复古主题的大派对。现场将会以老上海文化主题进行布景,同时选择的节目也会以康康舞、浦东说书以及展现当年的百乐门特色的怀旧曲目为主,既能让敬老院的老人们重温旧梦,又能让长安FAN们穿越时光一睹上海滩往事。长安FAN的家人们也将会老人们剪窗花、挂福字,贴对联,还会给老人们包馄饨,庆生日。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想把这次活动单纯理解为献爱心,而是一场家宴,就像是陪着家里的老人一起,陪他们一起说说话,给他们包个馄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欢乐团圆夜,让那些享受不到天伦之乐的老人们感受真正的团圆的快乐。”

在长安FAN精神的定义中,爱心范一直都是核心。今年的约FAN团相比于去年长安汽车开展约FAN团系列活动来说,不仅是延续,同时也有了创新,带给粉丝不一样的“爱心”体验。

而此次上海之行当然也不例外,约FAN团走进敬老院,将关爱和团圆带给敬老院的老人们,让这些无法与家人相聚的老人们能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温暖与善意。一碗亲手包的馄饨、一张亲手剪的窗花,都能够给这些老人们带来发自内心的快乐。

null

而这正是长安汽车组织这次爱心公益范的任务的初衷所在,也是长安汽车“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型”理念的具体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