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资讯」HEICO SPORTIV,一个懂VOLVO的德国品牌

2017年12月10日 11:07:2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HEICO SPORTIV,一个懂VOLVO的德国品牌

  沃尔沃汽车被誉为全球“最安全的汽车”,以质量和性能优异在北欧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安全系统方面,沃尔沃汽车公司更有其独到之处。在现代汽车中,是沃尔沃发明了汽车安全带,并第一个把安全带用于量产车上,安全带在现在汽车的安全方面的重要性是无可质疑的。对于汽车升级改装领域,VOLVO车型也有属于自己的特色。


  HEICO SPORTIV是全球最专业的VOLVO汽车改装品牌之一,总部位于德国的WEITERSTADT。是VOLVO汽车国际公司(VCOC)的官方合作伙伴,并被VOLVO公司正式向客户推荐。HEICO SPORTIV是专业的,并被VOLVO官方认可的运动部件改装专家,是对于VOLVO现有产品线的最佳补充,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豪华的、个性化的改装方案。

HEICO SPORTIV 定制版V40

  HEICO SPORTIV其实并不来自瑞典,而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品牌,总部位于德国威特斯塔(WEITERSTADT)。在与沃尔沃达成合作关系前HEICO SPORTIV就已经开始不断钻研当时的沃尔沃旗下车型,并与欧洲几家较大的改装品牌达成了长期合作以及技术互换关系,其中包括BMC,RECARO,EIBACH,KW,HELLA,SEBRING等,从那时起HEICO SPORTIV就已经拥有全世界对沃尔沃品牌轿车最专业的改装技术。

HEICO SPORTIV 定制版S90

HEICO SPORTIV 定制版XC90

  如今,HEICO SPORTIV的服务不仅局限在改装整车销售上,同时针对沃尔沃车型的空力套件,行走系统,制动系统,发动机动力调校的单独升级都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可根据车主的日常需要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是VOLVO整体定制改装方案解决者。

HEICO SPORTIV参与顶级赛事

  HEICO SPORTIV参与纽伯格林NÜRBURGRING 6小时耐力赛,并且捍卫了ADAC Ruhr杯比赛的胜利,这也是HEICO首次用沃尔沃V40柴油版D5拿下的胜利。


目前,HEICO SPORTIV品牌在国内的总代理为上海素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GT Show现场,HEICO SPORTIV将与大家见面,感兴趣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

2018.3.30-4.1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HEICO SPORTIV将在B-23与您不见不散

如果您对HEICO SPORTIV有什么期待

欢迎留言回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