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3辆车看着特像有钱人 最便宜的不到10万

2017年12月11日 07:54:27
分享到:
来源:老胡评车

咱们不管干什么事,都讲究个少花钱多办事,买车也是这样。买车要里子,性能、可靠性要看;但更得要面子,开出去不能丢脸。今天跟大家分享这三辆车,车长都在5米以上,外观高端大气,一看就是有钱人开的。

首先大众辉昂,作为大众的旗舰,销量却一直很惨。辉昂上市时定价过高,跟优惠后的奥迪A6L差不多,所以大部分人都选了更有面子的奥迪A6L。

现在大众辉昂在很多地方优惠高达7万,低配车型已经不到30万,这时候就凸显性价比了。5074*1893*1489mm的车身尺寸,3009mm的轴距,比同价位的奥迪A4L宝马3系大多了。在咱们国家大就是美,开出去倍有面子。

如果觉得30万太贵了,只有20万预算怎么办呢?那就要推荐别克君越了。5018*1866*1459mm的车身尺寸,2905mm的轴距,优惠完之后低配售价不到20万。品牌上别克不输大众,而20万的中级车像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车长也就4米8左右,比君越小气多了。

又有人说了,20万我也觉得贵了,又想开新车怎么办?那只有选择我们的国产神车了。众泰Z700,轴距3米,车长5.02米,比奔驰E级都长。而且众泰Z700不止是大,而且还很漂亮。

从外观到内饰,这车都高度还原了奥迪A6L,换个标的话90%以上的人都认不出来。低配手动挡车型只要9.98万,首付3万就可开走,在国内开奥迪A6L那可是混得相当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