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豪华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这几款很适合土豪的你

2017年12月1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7年又快到头了,大眼只能心疼的抱住自己,今年连自个的学费也没挣到,这离我买豪华轿车的梦想算是遥遥无期了。这一切都要怪学校食堂饭太难吃、马云爸爸整天搞大促、护肤品撑不起我熬得夜、口红掉色又粘杯……害我的钱付诸东流,害我的豪车梦渐行渐远……话说回来,就算这些不花钱,豪华轿车依然买不起!

1.png

瞎掰扯了这么久,言归正传,这几天行业网站里公布了今年累计11个月的豪华轿车的销量,前三依然被BBA占据,不过谁当第一谁当第二有什么区别,反正前三都没易过主。

2.png

No.1 奥迪A6L

新车指导价:40.60-74.60万

3.png

奥迪A6L大家都不陌生,其一在中国上市便受到消费者追捧,眼下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官车”“商务车”的代名词。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奥迪A6L采用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整车看起来大气时尚,而尾部的造型十分稳重,符合其商务车的定位。

奥迪A6L在内饰上采用Valcona真皮与岑木、桃木等材质点缀的环抱式内饰,整体内饰设计科技感明显,并且不失奢华。卖得好果然是有道理的!

网友口碑:

4.png

No.2奥迪A4L

新车指导价:29.28-41.40万

5.png

奥迪A4L为奥迪A4家族的第五代车型,这一代的奥迪A4L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新一代奥迪A8L以及奥迪Q7也是基于同平台打造的。相比MLB平台,MLB Evo平台在MLB平台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能够更好地将发动机纵置的优势发挥出来,而轻量化设计则能大幅降低车辆油耗,这是全新奥迪A4L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奥迪A4L的车头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造型设计,线条简洁流畅、棱角分明,扁平的造型带来粗犷的视觉感受。侧面贯穿式腰线往前延伸与引擎盖外轮廓合并,显得干净简洁。车顶鲨鱼鳍式天线增加美观性。尾部造型相对前脸来看更加圆润些,小鸭尾的使用增强了车尾的立体感,两侧尾灯通过横向镀铬条相连,增加整体感。此外,排气管采用双边两处布局。整体造型更侧重于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

网友口碑:

6.png

No.3宝马5系

新车指导价:44.99-66.39万

7.png

2018款宝马5系Li 采用了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部分,无论是整车的线条轮廓、比例姿态,还是细节设计,都与现款7系车型高度相似,总体来说,相比上一代5系Li,新车显得更为年轻、时尚了。全新5系Li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87×1868×1500(长/宽/高)mm,轴距则达到了3108mm;除了轴距保持一致,车辆的其他尺寸规格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所增加,相比奔驰E级等竞争对手也有一定优势。

机械层面,全新5系Li采用了复杂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力求在操控与舒适之间找到平衡。而在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其整备质量相比上代车型大幅减少130公斤。

网友口碑:

8.png

No.4宝马3系

新车指导价:28.80-48.69万

9.png

外观方面,低调如宝马,前脸是标志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开眼角的前大灯设计,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全LED头灯,同时还有动感分明的霍氏弯角。

无运动,不宝马,运动特质从来都是宝马3系最为突出的特点,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后悬和后移的乘客舱构成了宝马特有的经典前后车身比例50:50。320i和320Li车型配备了17英寸及以上轮毂,强化运动特质。

喜欢宝马的情结,在于它总是坚忍不拔的沿着初心向前奔跑,不为美丽幻化的背景而停留,也不为同行人的并肩、领先、落后而放弃目标,另去他处。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是了,就是这般。

网友口碑:

10.png

No.5奔驰C级

新车指导价:31.28-48.90万

11.png

奔驰C级简直就是一小号的S级,其传承了S级的设计精髓,线条非常柔美、优雅,进气格栅上的三叉戟奔驰大标相当醒目,虽说与宝马3系一样采用LED光源,但奔驰C级的灯组更为鬼魅。总体上,奔驰C级外观很有诱惑力,大气但没有丝毫张扬感。

内饰营造豪华感一直是奔驰所擅长的,奔驰C级设计风格也向S级靠拢,营造出欧洲古典建筑般的华丽氛围,中控台使用皮革包裹,并且应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镶嵌的指针钟表主要目的是提升气质,出风口、空调按键为金属质感,毫不夸张的说,奔驰C级的内饰豪华感已经处于同级车的顶峰,喜欢质感的小伙伴们,选C级就对了。

奔驰C级排名第五的销量不是骗人的,各方面表现只能用出色来形容!

网友口碑:

12.png

No.6奔驰E级

新车指导价:42.28-62.98万

13.png

新一代奔驰E级凭借着S级的成功设计为其加分不少,E级的设计思路就是具备S级那样的豪华大气,同时也不能失去运动感。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E级在外观设计方面确实有独到之处,几乎把S级外观的精髓全部照搬过来,所以它的气场极大,甚至远看很容易被人误认为这是一台S级,这为E级实打实的加分不少。当然,E级也不完全是照搬S级,独特的侧面轮廓和腰线还是体现了足够的个性。

奔驰E级的内饰充分借鉴了S级的豪华感,巧妙的将C级和S级内饰进行了中和,同时连体式的中央大屏幕更是凸显了科技感,舒服的座椅,大量的金属装饰件无不体现出豪华感。

网友口碑:

14.png 15.png

说起豪华车大家都会提到BBA,即奔驰、宝马、奥迪,被称为豪华车三强,在豪华车领域处于绝对优势。从11月豪华轿车销量榜上我们也可以得知,前六名被BBA强势占据!毕竟历史悠久,而且产品线丰富,在大街上的曝光率也是特别高。豪车,就得具备一些个基础特征:品牌豪华、定位高端、驾乘感受安逸舒适,满足以上几个基本诉求之后,其实他就称得上是一款及格的豪华座驾。这么看来日系、美系等豪车也不少,只是这个月没进前六,销量数据只是购车的一点参考作用,重要还是看自个的喜好和多方的比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