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劳斯莱斯被现代碰撞,劳斯莱斯车主下车直言:卖房就行了!

2017年12月1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跑车TV

一直以来,豪车不仅是富人的身份象征,也是我们平凡人的梦想座驾,可能在路上看到一款豪车,尤其是那些千万级别的顶级豪车,我们都想离得更近一些去观看,虽然国内土豪众多,但是见到一辆劳斯莱斯还是比较惊讶,但是今天小编要提醒各位,见到豪车不要再靠那么近了!

根据最新的消息,近日在沈阳街头,一款售价高达千万的劳斯莱斯被一辆现代车掉头时碰撞,而劳斯莱斯当时正在行驶中,导致劳斯莱斯做前脸损伤严重,而且因为现代车主的当场蒙圈,还让车身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擦伤。

目前关于劳斯莱斯的具体维修费用还没有正式曝光,但是一般人都知道,看现场的情况,这辆千万级的劳斯莱斯恐怕没有百万是不可能维修完成的,而这辆涉事的现代,再贵也不会超过劳斯莱斯的小金人价格。

劳斯莱斯作为世界知名的一流顶级豪车,千万级价格好像可以接受,但是这样的碰撞就能花费百万的资金吗?要知道,劳斯莱斯属于奢侈豪车,修车必须托运到香港,从沈阳到香港的路费已经是现代车的总价。

所以劳斯莱斯车主下车之后脸色发黑,直言让现代车主卖房就行了。很多网友表示赞同,虽然说劳斯莱斯车主肯定不缺钱,但是自己的爱车被碰之后难免生气,更何况开车的男子不一定车主呢?

现代车主从始至终还处于蒙圈状态,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那就是这款劳斯莱斯目前是临时牌照,也就是新车刚提没多久,所以车主恐怕更加气愤吧?我们互换角色也会如此,或许要比车主的反应更加激烈,而现代车主的保险金额并不足以支撑维修费用。

目前这起事故已经交给交警处理,最后结果还需等待,但是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按照交通法规行驶,而劳斯莱斯车主也可以酌情考虑赔偿,当然全额赔偿也是应该的,毕竟这起事故现代车全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