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韩国引擎变速箱生产线工人启动短时罢工

2017年12月1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现代韩国引擎变速箱生产线工人启动短时罢工

据韩联社12月7日报道,现代韩国工人要求提高薪资福利无果,本周四再次进行短时罢工。据现代官方消息称,早班工人于周四上午8:50开始暂停工作三个小时,晚班工人从下午5:40到晚21:00之间停工。此次工人罢工影响了发动机和变速器生产,但不影响汽车的生产。

部分罢工的前一天,在位于首尔南部约410公里的一个工业城市蔚山,5家现代汽车工厂工人罢工三小时。现代汽车目前在韩国共7个工厂,包括在蔚山的5个,另外在美国、中国、印度、俄罗斯也有生产设施。

工会要求将每月基本工资提高154,883韩,并提供公司2016年全年净利润的30%。尽管如此,公司借口商业形式严峻,提议将每月基本工资提高42879韩元,并提供200%的基本工资加上100万韩元作为福利。当提议被工会拒绝后,公司又提出250%的基本工资加上150万韩元的候选方案。

现代工人今年已经举行了10次罢工,导致公司减产43000辆车,经济损失达8900亿韩元(约合8.15亿美元)。罢工已经困扰了这个国家最大汽车生产商好几十年,工人们几乎每年都会举行罢工,除了1986、1994、2009、2010和2011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