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这里450万法拉利只卖9万,莱斯莱斯15万,奔驰S不敢上街

2017年12月11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星锋行科技

车,已经开始成为身份的象征,一辆豪车出行可以人让车主备有面子。只是豪车太贵,不是一般的小白领能买得起。可各位知道吗?有这么一个国家,这里豪车很多人,而且还很便宜,只是这安全性没法保证。

null

这里就是越南,在这里一辆价值900万的劳斯莱只需要30万元。在中国一辆数十万的的路虎车在这里只需要8万就能搞定。

null

金标的这款劳斯莱斯只要15万。

null

那么越南的车为何这么便宜,主要原因便是的这个国家的关税很低,对于豪车而言几乎是没有。所以这里的豪车基本上都是走私车,这里奔驰s都不敢开上街!

null

在越南买一台豪车的价格(走私)通常为国际主流价格的30~50%之间,如果为焊接车甚至价格更低!

这辆已经停产的法拉利430在国内售价为450万左右,但是在这里却没有人想要,因为它的价格只值9万元!

null

在这里的农村更是会成为豪车的停车场,你看这奔驰s,途锐只能在角落里默默流泪。

法拉利一脸嫌弃的表情,说路虎你离我远点!

null

宾利: 卡宴,你可以走远一点吗?

null

这是第一代保时捷卡宴,在国内这样的车型非常少,如今只能在角落中吃灰尘!

null

在越南走私的豪车,有些是在当地就出售了,而有些就还会转到其他的国家去卖,这里就相当于一个中转站,只是这些车安全真的没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