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超低!大众推出4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

2017年12月11日 19:31:2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拥有5款SUV产品,全部为汽油动力,覆盖紧凑型至中大型市场。近日,有媒体从大众内部了解到,到2020年前,大众汽车品牌将推出基于Tiguan GTE概念车(综合油耗仅为1.9L/100km)打造的途观插电混动版、途观L插电混动版和途昂PHEV。此外,据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透露:2019年,全新一代途锐的插电混动版也有望登陆中国市场。

大众汽车品牌目前在华布局有2017款途锐(中大型)、途观丝绸之路版(紧凑型)、全新一代Tiguan(紧凑型)、全新途观L(中型)以及途昂(中大型)共5款SUV。其中途锐与全新一代Tiguan均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而全新途观L与途昂隶属于上汽大众旗下,分别于今年1月和3月正式上市。

    途观插电混动版

途观插电混动版将基于Tiguan GTE概念车进行打造,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素,前格栅为双横幅式,保险杠两侧的C型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动力系统搭载由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组合,总输出功率达160kW。新车配备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km,最高车速为130km/h。混动模式下,Tiguan GTE概念车的油耗仅为1.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

    全新一代途锐插电混动版

全新一代途锐插电混动版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并采用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为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动力系统搭载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达700Nm。纯电模式下,该车续航里程可达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