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自驾游吗?这9种空中旅游让你刺激到爆!

2017年12月11日 10:16:25
分享到:
来源:友途车服

除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还有什么能与登顶俯瞰的豪情相提并论?

飞机? 哦!NO!

除了起飞和降落,其他时间除了遥远的天边

入目景色大多是是云彩、山川、机翼···

null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

可以近距离在空中俯拍美景呢?

必须有!还有很多!

当我们跋山涉水寻找拍摄的最佳角度时

这些人已经开启玩上天的模式啦

不用登高仍然可以俯瞰大地

null

我亲爱的老司机们

你们以前调侃小途

“你咋不上天呢?”

null

我都深深的记在梦里、心里、歌声里呢

小途已经准备好

这就上个天给大家看看

null

带你玩上天的9种空中旅游方式

NO.1 热气球

国际航空联合会 曾 将热气球列为最安全的飞行器。单从数据上看,热气球的安全系数也是相当高的。据了解,全世界约有2万个热气球,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热气球更是一项热门的运动,几乎每天都有热气球比赛或活动。现今已成为人们喜爱的一种航空体育运动,而且也会给在地面上观看的人带来视觉盛宴!

null

NO.2 跳伞

跳伞的升空方式从最早的从热气球上跳伞,发展为飞机跳伞、伞塔跳伞、牵引升空跳伞,当今喜爱冒险运动的人们又发明了从悬崖和摩天大厦跳伞等它以自身的惊险和挑战性,被世人誉为“勇敢者的运动”。目前,在我国有多个跳伞俱乐部,及商业性跳伞公司,旨在为推广中国航空运动为己任!

null

NO.3 滑翔伞

滑翔伞是一批热爱跳伞、滑翔翼的飞行人员发明的一种飞行运动,目前在欧美和日本等国非常流行,在台湾也掀起了一股旋风。滑翔伞与传统的降落伞不同,它是一种飞行器,可以通过山坡起飞,盘升气流而达到滑翔的目的,相比跳伞、滑翔机而言,滑翔伞更轻柔,缓慢。由于滑翔伞的设备容易制作、便携且价格低廉,现已成为全球最流行的滑翔运动。

null

NO.4 滑翔驯鹰

这是尼泊尔博卡拉地区的一项很炫酷的极限运动,由热衷冒险的英国鸟类爱好者与环保主义者科特·梅森创建,由受过训练的老鹰陪同滑翔,滑翔运动利用来自地面的上升暖气流飞向天空,老鹰们非常善于发现这种气流,每当滑翔伞开始下降的时候,老鹰就会帮助寻找上升气流,因此可以飞行的更高更远,它们是人类最佳的天空飞行向导。

null

NO.5 悬挂三角翼

三角翼由于其硬翼滑翔器避免了滑翔伞的折翼问题,飞行时抗风性和抗乱流比滑翔伞要好,由于携带不方便,以及对起飞和降落场地要求较高,所以它的普及程度不及滑翔伞,但其如鹰一般趴着飞行的姿势却使很多人为其着迷。 我国的悬挂滑翔运动最初由民间兴起,80年代初,在天津、洛阳、安阳等地,一些航空运动爱好者自制了一批滑翔机开展活动。

null

NO.6 动力三角翼

动力三角翼只需要短短的几百米距离就可以起飞,因为他机身轻巧,配上大功率的航空螺旋桨发动机,轻轻松松就可以从草地上、沙滩上等简易平地上起飞和降落,乘坐人数是两名,和大型教练机乘坐人员的数量是一样的。

null

NO.7 滑翔机

现代滑翔机主要用于体育运动,分初级滑翔机和高级滑翔机。前者主要用于训练飞行,后者主要用于竞赛和表演,有的还可以完成各种高级空中特技,如翻跟斗和螺旋等。在无风情况下,滑翔机在下滑飞行中依靠自身重力的分量获得前进动力,也成为滑翔。在上升气流中,滑翔机可像老鹰展翅那样平飞或升高,通称为翱翔。

null

NO.8 水上飞人

水上飞行器是来自法国的水上飞行游乐产品,利用脚上喷水装置产生的反冲动力,让你可以在水面之上腾空而起,另外配备有手动控制的喷嘴,用于稳定空中飞行姿态。它也能让你在水底潜行,像海豚一般跃出水面,激起层层浪花。有了这个飞行器就可以去闹海了。

null

你有没有想过在水上腾空而起是什么感觉?想不想试一下?像钢铁侠一样凌空飞起,让你肾上腺素飙升!一飞冲天、空中飞燕、 蛟龙入海、空中旋转等水上花式动作,令人目眩神飞,刺激到爆!

null

NO.9 风洞飞行

风洞飞行最早起源于训练特种兵和飞行员,以人工的方式产生并且控制气流使得飞行员可以悬浮于空中,后来被一些运动爱好者运用于极限运动中。作为最安全极限运动之一,风洞飞行适合的人群的年龄范围也较宽,4岁到80岁都适合(但是!超过200斤的宝宝不能玩~)

null

看到以上9种空中旅行

够不够惊喜?够不够刺激?

null

带上ta, 在空中表达你的爱意

相拥在一起俯瞰 辽阔景观

让幸福在山水中 沉淀

在蓝天中 升华 !

温馨提示

以上空中运动需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