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承载传奇的传祺 借《财富》论坛讲述中国汽车新故事

2017年12月11日 09:44: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原标题:承载传奇的传祺 借《财富》论坛讲述中国汽车新故事

当全球政商各界的眼光聚焦在中国广州,广汽传祺用380辆传祺车、世界级智能工厂、独有的发展理念和路径,来讲好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故事,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在12月6日开幕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下简称为《财富》论坛)上,前美国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表示:“我觉得中国在带领整个世界,比方说电动车,或者是无现金社会。”世界500强们也在追逐中国的潮流,在这个论坛上,包括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苹果公司CEO库克等数千位政商高层人士围绕“开放与创新——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这一主题,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及未来走向。


谁能想到,十年前,中国还顶着低质低价的“世界工厂”之名。而今,中国以上百家500强企业,尤其是高端制造与科技创新企业,担当起世界经济发展的龙头。

服务《财富》论坛的传祺车队

广州堪称中国这一发展历程的缩影。兴于通商,盛于开放,从一口通商的十三行到联通四海的广交会,从中外宗教交流的前沿地到“折中中西,融汇古今”的岭南画派,广州底蕴深厚,源远流长,近些年来更是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形成了集航运、航空和科技创新为一体的战略枢纽,拥有世界500强中的288家,其对全球高端资源要素的集聚、配置和共享能力也从此次《财富》全球论坛广为传播。


如今,根植广州的广汽传祺同样搭上了这列《财富》快车。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塔下、小蛮腰旁、广交会展馆、中山纪念堂、南沙港、科学城、广汽乘用车总部……380辆广汽传祺会务用车载着全球政要、世界500强CEO及全球主流媒体去领略广州的魅力,去感受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切身感受中国汽车的高端品质与品牌魅力。

传祺车队为全球政要、世界500强CEO提供了优质舒适的移动办公环境

传祺出征 不辱使命

作为数百位世界500强CEO座驾的提供商,广汽集团的500强身份显得格外引人瞩目。《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表示,“广汽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代表着中国制造业的高端水准。

广汽传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现场

《财富》论坛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向全球政商要员全面、准确地了解及传递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息窗口,也是广州展示发展成果、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机遇。接待用车既要展现广州的汽车制造水平,又要突出如今中国的蓬勃发展、品牌向上之势。与传祺“打造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做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的企业战略目标十分吻合。

“此次,广汽传祺成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官方指定用车,是对我们‘开放与创新’发展成果的肯定,也将助力我们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

郁俊进一步表示,广汽传祺与《财富》全球论坛深度合作,正是其国际化战略提速的重要一步。

作为引领中国品牌高端突破和国际化的先锋典范,广汽传祺将旗下共计380辆传祺GA8、GS8和GM8为本次论坛提供接待用车服务,尽显广州汽车制造最高水准,也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向世界展示其品质、品牌已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之下,广汽传祺旗下这三款车型也是其三“8”品牌高端化战略的体现。传祺GA8历时5年打造,定位于“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在服务《财富》论坛之前,相继为全国两会、G20峰会、达沃斯论坛、东盟博览会和金砖国家峰会等高端盛会服务,获得各国政要、贵宾的一致好评。

传祺GS8接待财富论坛嘉宾

而传祺GS8同样担负着广汽传祺品牌向上和高端突破的重任,一举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随着变速箱供应提升,传祺GS8 10月和11月连续两个月销量均突破万辆,牢牢站稳20-25万价格区间,树立了中国品牌向上的里程碑。


传祺GM8则为广汽传祺首款高端MPV车型,将于今年12月底上市。顺应如今二胎家庭出行和宜家宜商用车的消费趋势,传祺GM8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和前沿科技。它的推出,标志着广汽传祺成为首个在C级车市场完成轿车、SUV和MPV市场布局的中国品牌,充分体现了传祺平台化、智能化和高端化的体系实力。

传祺车队为《财富》全球论坛嘉宾提供用车服务

在短短几天的行程中,传祺车给这些500强精英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广泛赞誉。

“传祺车很专业,我很享受在传祺车上的旅程。坐在里面很舒适,我个人非常喜欢GS8的大气外观。”

“对于我来说,财富论坛的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坐在一辆全新的传祺车里面。我相信所有与会贵宾都会被传祺的高质量高颜值所震撼。”

“外观很豪华大气,坐起来很舒适。昨天我们随团队一起参观了广汽工厂,对广州制造业的实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我本身来自梅赛德斯•奔驰,我们很欣喜地看到现在中国汽车的水平越来越高,能够有这么好的体验我感觉非常棒!”


● “坐在传祺上,感觉很稳定舒适,一点点的颠簸也被很好地过滤掉。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内部空间充裕。外观看起来很优雅美观。”

外宾们齐齐为传祺车点赞

本届《财富》论坛车辆调度总负责人张先生

本届《财富》论坛车辆调度总负责人张先生表示:“贵宾都反映传祺车宽敞舒适,对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印象很深。驾驶员也普遍觉得性能很好,驾驶舒适轻松,这对于他们顺利完成贵宾接待工作可以说是如虎添翼、锦上添花。”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优秀的产品背后是一流的制造、管理体系。“中国汽车企业发展之快,智能化程度之高,太出乎我的意料了。”12月7日下午,麦肯锡公司、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全球500强企业的CEO代表来到广汽传祺工厂参观考察,对广汽传祺的智能工厂和造车体系称赞不已。

郁俊向世界500强CEO代表介绍广汽传祺的世界级智能工厂

“我们希望把广汽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的中国品牌。中国汽车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拥有了培养世界级汽车品牌的土壤。”郁俊向商务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传祺的诞生与发展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外宾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对传祺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线布局和制造品质保障体系表现出浓厚兴趣。

自诞生以来,广汽传祺就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实现高速优质发展。令参观者印象深刻的智能化、信息化生产布局、高效的物流配送中心均以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为纲领全新打造。

经过十年发展,广汽已建成了以广汽研究院为核心,以广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全球优势供应商及研发机构为支撑的广汽全球研发网,形成传祺核心竞争力。以CEO们纷纷驻足拍照的第二生产线为例,传祺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SSC为原则,通过对生产方式进行工艺优化、流程再造、生产组织方式创新,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大大提升效率,有效降低了成本,实现了高度柔性化和智能化。

此外,据悉广汽传祺目前已与世界十大零部件供应商展开战略合作,建立完善的零件品质管理模式,实现共赢协调发展。广汽传祺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始终高品质输出。

广汽传祺推出的系列产品获得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认同,六年来以超过85%的年复合增长率实现了优质高速发展,在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今年1-11月,广汽传祺SUV和轿车全矩阵均衡发力,逆势上扬,累计销量超46万辆,同比增长38.9%,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12月7日,在广汽集团主办的《出行的未来》论坛上,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数位500强企业的CEO共同探讨在新能源、智能化和共享化浪潮之下未来出行的发展,而广汽传祺可谓集团在该领域的“试验田”。

广汽集团承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出行的未来”圆桌会现场

据了解,传祺车目前智能网联T-BOX的装车量已经超过了30%,让传祺车跟手机一样,能够随时随地接入网络。到2019年,包括在高速公路上的自动驾驶、自动泊车的商品化等都会逐一实现。

曾庆洪更进一步透露,广汽正在以开放创新的姿态主动积极拥抱互联网,首先将加速汽车产品智能化赋能,为汽车共享奠定技术及产品基础。同时,整合内外部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搭建广汽移动出行平台,未来推动广汽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

“请进来,走出去”

正如国家领导人在给《财富》论坛的贺信中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自成立之日起,广汽传祺充分利用广汽集团合资合作的优势和资源,从日常生产管理技术、品质管理技术、营销管理技术、甚至说团队管理的文化、精益求精的做法和思维方式方面都得到了充分滋养。

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广汽集团坚持“合资合作不动摇和自主创新不动摇”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小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道路。

对于成长起来的传祺而言,开放更是具有双重意义。对内投资建设新能源智能网联产业园,打通行业上下游,促进产业内合作交流;对外则和华为、腾讯、中国移动等公司的合作,加快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和应用。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驾驶、车联网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正如曾庆洪所说:“造汽车不同于做衣服,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配套,只有开放合作,才能实现产业间的优势互补,利用好资源,降低成本。”

开放的关键在于人才。十年间,广汽传祺协同广汽集团,目前已建立起一支近4000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的汽车工业强国的英才纷纷加入,并被委以重任,其中国家“千人计划”等资深专家就有数十人。

除了“请进来”,广汽传祺还在积极“走出去”。今年4月份,硅谷研发中心成立,未来还将在底特律、洛杉矶和上海成立研发中心与设计中心,以研发驱动广汽传祺的进一步可持续发展。今年5月6日,广汽集团携手广汽传祺更在硅谷举办了首场海外人才招聘联谊会,以招揽更多世界级高精尖人才。

《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从今年起正式永久落户广州后,在今年的《财富》论坛“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大会特别增设了财富创新奖,以表彰在中国创新领域可能成为领导者的初创企业。在成为官方指定用车后,广汽传祺同样当仁不让,以5台GS8作为获奖企业奖品,用实际行动激励更多元化的创新思潮。

“走出去”的终极目标就是进军海外市场,尤其是欧美等成熟的汽车市场,要成为“世界级中国品牌”,这是必由之路。目前,传祺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西亚、北非、中东等14个国家和地区布局,并在部分当地市场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头羊。

如今,传祺又把目光瞄准了准入门槛最高的美国市场。从2013年开始,传祺就多次登陆北美车展,并赢得极高的关注度。有一位美国用户甚至直接在传祺GS8的脸书账号下留言:真的是太漂亮了,虽然买不到,但看看也很好。

广汽传祺目前正在为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做准备,包括品牌调研、法律法规认证和意向经销商沟通等等。进入美国市场,不但是对传祺品质、技术、研发、品牌等方面的一次世界级检验,还将成为中国制造步入国际舞台中心区域的又一次实力展现,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广汽传祺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

知名经济学家李稻葵表示,当前正处于全球化经济转型期,《财富》论坛将促成国际高端资源要素在广州的落地和集聚,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中国方案”。《财富》论坛成为了广州了解世界、参与全球合作治理的机会,也成为了广汽传祺向世界讲述中国汽车故事的重要舞台。【END】

速度 深度 态度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