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远程控制 能和你对话 丢了还能找回来 这是车还是玩具?

2017年12月11日 11:00:17
分享到:

前段时间,一汽吉林推出了森雅R7的新车型,新车在外形、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没有做出调整,而是重点升级了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消费者可直接下载应用至手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闲话不多说,下面大家就与我一起在美丽的浙江安吉,体验一下森雅R7智能网联版车型的魅力所在。

●车型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自2016年4月27日上市以来,森雅R7一直有着较为稳定的表现,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小型SUV,它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内饰质感上,都做得很不错,而此次推出的智能网联版车型在保证自身优势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新增的功能也能紧跟当下的潮流,让整车的“可玩性”大幅提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汽吉林在品牌认知度和营销策略上的表现与主流的几个品牌还有一定差距,所以森雅R7能否在竞争残酷的市场抢占更多的“蛋糕”,还是让时间来验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