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的H9(汽油版)和福特撼路者,到底哪个适合家用?

2017年12月11日 11:51: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哈弗H9和福特撼路者,都是国内硬派越野车中知名度比较高的车型,其中,哈弗H9定位中大型SUV,而福特撼路者为中型SUV,不过两车的车身尺寸相差不大,都属于“高大威猛”的一类。

null null

不过两车的售价差别较大,哈弗H9指导价19.98-27.28万元,搭载2.0T汽油、2.0T柴油两款发动机,而福特撼路者指导价26.78-36.08万元,搭载2.2T柴油、2.0T汽油两款发动机。

说实话,哈弗H9和福特撼路者一般都是作为越野爱好者的大玩具,家用的话,都不是太合适。因为这两款车一是车体太大,家用略有不便;二则,都是硬派越野,乘坐舒适性欠佳;三则,车重较大,都超过了2吨,油耗是少不了的,用车经济性一般。当然土豪无所谓。

null null

不过既然要比较,我们不妨从两车中选出两款售价差不多的车型,分别是哈弗H92017款 2.0T 汽油四驱尊贵型 7座,售价27.28万元;福特撼路者 2017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菁英版 5座,售价27.98万元。

外观上,两车不相伯仲,都有着硬派SUV粗犷豪迈的造型设计和宽敞和空间。动力参数也差别不大,但是传动系统上,哈弗H9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撼路者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四驱方式上,哈弗H9为适时四驱形式,福特撼路者为全时四驱形式。

null null

配置方面,不用说哈弗H9要全面碾压福特撼路者,无论是安全配置、操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撼路者都无法与H9相提并论。因此,要论性价比,肯定是哈弗H9更好。但是福特撼路者属于合资品牌,在这方面,哈弗H9要逊色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