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为何能吸引一大批年轻人?看车主是怎么说的?

2017年12月11日 11:51:15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奇骏为何能吸引一大批年轻人?看车主是怎么说的?

东风日产的一台SUV奇骏就以空间大、低油耗青春的外观,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那么开过的车主们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空间:

刘车主:空间是够大的,储物空间够你把什么随身小物品放个够,后排的地面是比较平的,坐在中间的位置也比较舒适。

动力:

周车主:2.0L的动力当然不会肉到哪里去,很少深踩油门,但也够快的了,起步和提速都很积极,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足。

操控:

李车主:悬架比较舒适,车子有点大,有点担心转弯不够灵敏,有全景影像就好很多了,操控比较温和平顺。

油耗:

苏车主:油耗超乎的低,走了1000公里,算上市区和高速,平均下来的油耗也就在9个油左右。

舒适性:

林车主:前排的座椅很柔软,空调也比较好使,避震上来说,过一些减速带还是比较硬的,一些小坑的过滤还是不错的。

外观:

温车主:外观很时尚,基本上符合国人挑剔的眼光,车漆真的有点薄了,前脸的设计很超前,开出去不丢脸。

内饰:

毛车主:中控台的分区设计是比较传统的,但是用了很多皮质包裹,看着就很有档次,方向盘的握把很新颖。

最满意的地方:

马车主:外形非常年轻又活力,动力也不弱,空间很恐怖,后备箱的空间相当大,低油耗让我省下不是多余的成本钱。

最不满意的部分:

陈车主:车灯有点暗了,USB的接口太少了,车漆真心很薄,稍微碰几下,就见底漆了,起步有点慢了。

说车哥点评:

奇骏的外观足够吸引年轻人的选美,油耗也出奇的低,空间大得不可想象,车漆薄也是比较头疼,各方面都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