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人认为最可靠的车型,在中国过得怎样?

2017年12月11日 11:30:14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在全世界最懂车的国家——美国,420马力的911可以搭配7速手动变速箱,再加上没有环(xié)保(è)的版本排量税限制,事情变得简单了许多,虽然科技让汽车更省油、安静和平顺,但始终有一样是目前科技水平海门办法完全解决的,就是故障率,换言之,电子化程度越高,故障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外媒评出了资本主义公认的几款可靠性排行靠前的车型。

 起亚极睿(NIRO)

指导价:14.98-18.98万

null

极睿在国内是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整体外观设计稍微有别于国产的几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小巧,时尚一些。韩系车的优点你都能找到,不错的舒适性,很高的颜值,和皮实耐用程度。加之它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综合油耗百公里5.4L左右,在国外的可靠榜单里名列前茅。另外,本文中所涉及的油耗并非工信部NEDC方法测试,而是更加可信的FTP75循环测试得出。

 86、BRZ

指导价:24.98-28.78万 不再销售

null

86这辆车本身在中国的销量就不是很好,不过质量方面确实没什么毛病,水平对置发动机调教的很好,没有出现什么硬伤,变速箱的可靠程度也毋庸置疑。只不过,它的油耗数据和销量最终决定了停售的命运,尤其还是在如此严苛的双积分政策之下。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0-49.80万

null

雷克萨斯在国内最走量的车型之一,就是ES了,够大也够面,可惜在海外,它匹配的是3.5L V6和6AT的搭配,所以和国内并没有直接的可比性,而且还是那台非常省油的3.5…说多了确实都是泪。不过,除了发动机外,其他部件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在国内也有一定额参考价值。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

null

奥迪Q3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也还不错,主要得益于入门价格较低,和不错的优惠力度。国人对于它的品牌自然不用多说,四个圈的地位无法动摇。但早期的质量也并不是很牢靠。目前,它的17款投诉明显少了很多,即使在国外,可靠性也排在前边。总之,空间和豪华程度上,它都能满足需求。

 英菲尼迪Q70L

指导价: 39.98-54.98万

null

首先,这款车本身是车说君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可惜在国内进行了加长,好在程度并不大,整车比例没有失去协调。另外,在海外的版本是3.7L 六缸自吸和7AT的变速箱,因此是完美中的完美。当然,这台机子的可靠性在国外也是有目共睹的。除动力总成外,车身悬挂件、电器及附件、组装工艺也都得到了资本主义的一致认可。

所以,在遥远的美帝,车子仍然以自然吸气和相对较大的排量作为发动机匹配,同时自动挡也已AT变速箱进行搭配。双离合在美国的出镜率很低,只有大众占了比较高的份额,而事实证明,大排自吸和AT依然是众多人的选择标准,至于双离合是否真的省油,涡轮增压是否真的高效,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