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2017年12月11日 12:07:1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这句话告诉我们,生活中优秀的事物很多,而挖掘优秀的眼光则较少,例如,大家所熟知的川菜代表有火锅、烧烤、小面,却很少听说豆花饭;常见的运动鞋有阿迪达斯、耐克,却很听到亚瑟士,安德玛。豆花饭被很多四川人认为是川菜的精髓,亚瑟士,安德玛在国外也是专业运动品牌,它们在各自的领域非常优秀但名气却一般。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这个现象在汽车行业的表现更为明显,特别是在中国品牌紧凑级SUV车型领域,很多车型都拥有着优秀的产品力但销量成绩并不太乐观,尤其是那些被主机厂寄予厚望,计划将它们打造成为爆款的那些车型。

一款爆款车对于某个品牌销量的影响不言而喻,不仅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带动自身的销量增长,还可以拉动同品牌其它车型的销量,因此车企会在这类车型上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和心血。由于国内紧凑级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所以在中国品牌紧凑级SUV这个细分市场是爆款车诞生几率较大的地方,因此很多车企都跃跃欲试,在该领域推出对应的车型,今天兵哥就和各位团友分享一下。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东风启辰2017年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的目标是,为了把东风启辰做得更大更强,而最能够直接反应车企实力的就是产品,所以新款T70实际上是一款战略性的车型,它的硬实力自然也非常不错,首先,它和逍客都出自日产的C平台;其次,新款T70的三大件也沿用了日产的技术,品质稳定可靠,同时,新款T70搭载了很多实用的配置,例如,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天窗等,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目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拥有很大的需求,当然竞争的压力也和需求成正比,因此,想要在该市场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还得对客户群体有指向性。新款T70主打家庭路线,为众多奶爸打造出一款有温度的车型,自然车内的舒适性比较优秀,调校舒适的悬挂和比较柔软的座椅都会给车内乘客惊喜。

这款车也有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说,车载wif信号不好,车内的隔音效果一般,方向盘的助力低速时略微有点偏重,后段的加速性比较一般,即使是地板油,时速达到100km/h后,后续速度增长不明显。但总的来说,这款车是非常符合它的定位,一款有温度的奶爸车。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东南DX7试驾活动喜欢跑到东北零下几十度的地方去举行,一方面,试驾活动的本质就是达到宣传的目地,这样的温度对南方人来说是自带热点,另一方面,寒冷的地方对车的要求更高,从轮胎开始,到防冻液、玻璃水、机油、电瓶等的要求都更为严格,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东南DX7稳定的质量表现。

雪地路面的试驾其实更为考验的是整个车的操控,东南DX7搭载了型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L的排量就能够爆发出156匹马力和215牛·米的扭矩,优于其余两车;东南DX7还配备有2.0T发动机,动力更强,其次,它的轴距和轮距在三车中最宽,因此它的车内空间更大,整车动态行驶过程会更稳。

不过,高动力的背后往往是高油耗,舒适性也一般。面对操控和舒适这对老冤家,各位团友会怎么选择呢?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奇瑞是中国品牌里面深耕技术的车企之一,它所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热效应达到了37%左右,CVT变速器也曾获得41项国家专利......这些都是奇瑞汽车在技术上取得的成绩。而瑞虎7这款车出自奇瑞的T1X平台,技术成熟可靠,工信部油耗在这三款车型中最低。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的设计,原创度很高,可以给用户传递出独特的视觉感受,很多吃瓜群众总喜欢吐槽某某车的前脸或者尾部,甚至内饰模仿其它车型,那么瑞虎7就是你需要的高原创度车型之一,当然,那些符合主流的实用的功能和配置瑞虎7也都具备。

瑞虎7是一款优秀的车型,但是它的销量成绩并不是太好,因为它的指导价较高9.79万起,也许他的初衷是后续通过降价来吸引客户,但是这样高的预售价会给用户诚意不到位的感觉,转而选择竞品车型。

不看不知道,这三款中国品牌SUV的背后都有着爆款的光环!

新进公司的职员工作最认真,新进市场的车型,也会更注重自己的表现,拿出诚意,所以现在是选择它们的一个好时机,这三款车在各自的品牌都具有几分战略车型的作用,都拥有出色的产品力,如果你正在想买车不如考虑一下这几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