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合资SUV里面,翼搏和创酷哪款更好?

2017年12月11日 14:18: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翼搏和创酷都是美系小型SUV,一个是福特品牌,一个是雪佛兰品牌,其中,翼博售价7.98-15.58万元,搭载1.5L、1.0T三缸、2.0L三款发动机;创酷售价9.99-14.99万元,搭载1.4T一款发动机。

null null

为了便于比较,我们从两车中选出两款处于同价位的车型,分别是翼博 2018款 1.5L 自动尊翼型,售价11.98万元;创酷 2018款 330T 自动两驱精英型,售价11.99万元,售价基本相同。

设计上,两车都是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设计都不算难看,而且,都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翼搏长宽高分别是4345*1785*1659mm,轴距2530mm,创酷长宽高分别是4255*1776*1675mm,轴距2555mm,可以看出,两车的车身尺寸差不多。

null null

内饰上,翼博和创酷都是偏向年轻化的设计,但是,整体来看,翼博的整体表现和科技表现要更好一些。相比之下,同价位的创酷要显得朴素了一些。

动力上,翼博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创酷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配置上,两车虽然是同价位,但是翼博的配置要丰富的多,相比之下,翼博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GPS导航、定位互动、中控8英寸大屏、前雾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等功能,相对之下,翼博配置表现更好,性价比更高。

综合来看,翼搏和创酷都各有所长,相比之下,翼博性价比更高,创酷动力更好,因此,到底如何选择,看个人诉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