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亮相,东风雷诺再推7款国产车

2017年12月11日 15:09:55
分享到:

1、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车型博基尼Urus全球首发亮相

null

兰博基尼旗下全新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全球首发亮相。作为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车型,其不仅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造型也是超豪华品牌SUV中最为个性的一员,此次官方还公布了该车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为313万元人民币。

2、东风雷诺再推7款国产车 含多款轿车/SUV车型

null

东风雷诺计划在2022年实现40万销量目标,产品规划方面将以SUV为中心,导入7款新车型。目前东风雷诺的轿车项目已经获批,未来塔利斯曼、风朗等轿车产品均有望实现国产。此外,东风雷诺计划推出小型SUV以及大SUV,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布局。

3、长安马自达销量突破17.6万 新昂克赛拉持续上涨

null

长安马自达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份销量超2万辆,其中新昂克赛拉接近1.6万。得益于新昂克赛拉的持续热销,长安马自达1-11月份累计销售新车超17.6万辆。

4、雪佛兰4款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 动力超1.4T

null

据悉,科沃兹、科鲁兹等4款车型均有望搭载1.3T发动机。全新1.3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30Nm,动力参数超越目前雪佛兰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

5、林肯明年将推出在华首款国产车型

null

福特中国CEO罗冠宏表示:“林肯品牌将于2019年下半年起在华为中国消费者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MKC或成为林肯在华首款国产车型,并有望同步推出混动版。

6、11月国内汽车召回83万辆,本田近半成为召回最多品牌

null

今年11月,有关汽车召回的公告共有23次,涉及18家汽车企业31种车型,召回总量约83万辆。本田以3批次338,881辆的召回数量成为召回最多的品牌。

换装8AT变速箱、起售价11、99万,大迈X712月8日上市

null

12月8日,大迈官方宣布旗下大迈X7-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2.0T+8AT动力组合的三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此次,大迈X7换装了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成为此次上市车型的最大亮点。

8、12月20日上市 睿骋CC预售价9.5-14.5万

null

日前,长安全新车型睿骋CC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5-14.5万。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或会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9、预售9-14万 陆风逍遥或18年1月4日上市

null

陆风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逍遥已于2017广州国际车展亮相,并公布预售价9-14万元,日前,我们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新车预计于2018年1月4日正式上市销售。

10、有望于明年上市 宝沃BX6内饰谍照曝光

null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沃BX6的高配车型与低配车型的内饰谍照,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有望于明年上市。

11、2018年1季度上市 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下线

null

近日,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二期项目建成暨首辆新车型斯柯达柯珞克下线仪式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行。最新下线的斯柯达全新SUV——柯珞克计划于2018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