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薪6000想要买车,这几款空间大动力足还能买的起

2017年12月11日 14:06:51
分享到:

经常看到预算多少万想要买车,那都是有一定积蓄的小康家庭了,他们不操心温饱问题,也没有后顾之忧那对于一个工薪阶层来说,没有那么多积蓄,一时拿不出那么多资金,那么月薪6000,可以考虑哪些车呢?

null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

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一款车,整个品牌的知名度还是可以。这款车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比较简单,车标嵌入也没有违和。整车线条流畅,弧形车顶让车看起来比较圆滑。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7挡双离合和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城市中行走完全没有问题。空间方面,它的车身尺寸4666/1807/1460mm,轴距2700mm,空间也不会觉得拥挤。

null null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

福特汽车也是大众熟知的一个品牌。福克斯这款车风格偏年轻,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简洁大方,车灯看起来比较柔和,车头与车身的连接自然,车尾的波浪设计比较有特色。它搭载了1.0T、1.5T涡轮增压、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如果想要强动力可以选择高配版,5挡手动、6挡双离合、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手自动挡都能满足。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534/1823/1483mm,轴距2648mm,空间较前一款略小。

null null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大众是一个很大众的品牌,品牌辨识度非常高。朗逸这款车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较现代化,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层次感,宽度横跨整个车头也是比较独特,整车腰线顺滑,车尾部分略紧凑。它搭载了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日常的需求还是能满足。整车尺寸4605/1765/1460mm,轴距2610mm,空间上也能满足城市中上下班需求。

null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江铃是一个历史较久的品牌,车的质量有保障。驭胜s350这款车车头部分进气格栅的设计层次感较强,下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柔和,整车线条硬朗,车身较高,这是一款典型的SUV外观,适合硬气的年轻人。它搭载了2.0T、2.4T涡轮增压GTDi发动机,6挡手动、自动、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汽油柴油两款可选,动力上能满足家用,更能满足越野的需求。空间上来说,整车尺寸为4798/1895/1852mm,轴距2750mm,动力足空间大首选这一款。

null

比亚迪S7

指导价:9.99-14.69万

比亚迪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旗下车型也较多。S7这款车看起来生动立体,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比较有个性,车灯鹰眼的造型与进气格栅结合的恰到好处,车身线条略显生硬,车尾部分紧凑。它搭载了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不用担心。整车尺寸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车内空间也还算大。

null null

以上的车型有你想要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7
奥迪S7
指导价:103.2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28
中大型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