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特立独行也要优雅豪华,40万内就看这些C级车

2017年12月11日 16:08:29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如今的职场精英已经不再像老一辈的成功人士那样钟爱奔驰宝马和奥迪,他们更喜欢在彰显自己身份的同时展现出自己独特的品味,这种不趋同的消费理念让那些身处二线的豪华品牌不断壮大,逐渐的向BBA靠拢。如果你正是这样的一类人,那么40万以内下面这几款车不妨去看看。

别克君越Avenir

算然别克算不上什么豪华品牌,但就针对君越Avenir这款车,它的外观、内饰都能给你很强的豪华感。手工打造的菱格纹样式座椅搭配上座椅按摩功能,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给你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这种豪华的驾乘氛围是那些入门级豪华车无法企及的。

此外,换装全新9AT后,2.0T发动机的动力得到可以更加细腻的输出,发动机转速在不声不响中攀升,整个过程十分轻快、安逸和从容。总的来说,不论是商用还是家用它都能完全胜任,其产品力也完全对得起它超过30万的售价。

英菲尼迪Q70

前几天刚表达了自己对进口Q50的爱意,这次又将目光瞄上了它的大哥Q70,同样身为进口版本的它就少了很多小弟的暴躁,因为它并没有搭载那台VQ37HR发动机,不过对于一台C级轿车来说,2.5V6似乎更加符合它的调性。

它的外观、内饰想必大家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虽说有些老气,但仍保留了属于自己的一份个性。这种个性也体现在发动机部分,跟一般涡轮机不同的是你可以享受到VQ系列独有的高转声浪,很美妙也很迷人,这也很大程度上掩盖了这款车在隔音上的缺失。此外,全车大量的真皮材质的使用足以让你觉得这三十多万花的值!

沃尔沃S90

相较于S90的车头,我更中意它尾部的设计,不光是尾灯的造型,其整体型面的变化也十分出彩,而在夜晚尾灯亮起的那一霎那,你会忍不住回头再看它几眼。除了设计,在我看来影响S90这款车气质的还有颜色,黑色和蓝色放一起,很明显蓝色更有档次感一些。

如果从豪华和质感这两个维度去评判S90的内饰,那么它的成绩应该和宝马一样同为不及格。但要是结合沃尔沃这品牌文化以及诞生地,你就会很容易接受这种性冷淡的风格,这才是沃尔沃的特色。而在驾驶层面,S90的表现也只能算一般,不过它车内的气味控制、安全配置以及扬声器音效还是相当的赞。

写在最后:其实在这个价位标榜个性的车实在太多,土豪想选啥就选啥,以上这几款只是自己的一些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