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夜店撩妹神车 撞烂众筹修理 多车追尾都怪洒水车

2017年12月11日 16:25:2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为买超跑花光积蓄,撞车后众筹修车

德国一男子为了圆自己的跑车梦,花尽了所有的积蓄买了一辆法拉利。有了跑车,当然要感受一下速度与激情了。在极度兴奋的心情下,男子在驾车时却忘记了速度,一脚油门之后,车子跑偏撞在了路边的护栏上,车子损伤严重,万幸的是人没事。车子撞成了破烂货,但车主却没有钱来修,想要众筹寻求网友的帮助。

null

乙文有话说:车这玩意儿花钱是没有上线的。“车买的起,养不起”,打肿脸充胖子,说的大概就是这种人。众筹?小编要在北京一环内买个四合院,明天开始众筹……

null

抠车标,造假证,买假牌,真以为警察蜀黍看不见?

保时捷最大的对手,不是法拉利、迈凯伦,是一款叫“保时泰”的车型,也就是众泰SR9。当保时捷与保时泰转角处相遇时:

撞衫不可怕,

谁丑谁尴尬,

买贵了也真的不丢人。

null

花十万大洋,买辆众泰SR9,而且买车送保时捷车标哦。出4S店摇身一变成为保时捷Macan,开出去倍儿有面。最近,成都的一个小伙子就买了一辆“保时捷”,又从网上花了130块买了一个假车牌,还是个吉祥号码。车牌换了,驾驶证当然也要换了,毕竟做戏要做全套嘛。在好基友借来开几天的期间,被警察蜀黍的火眼金睛发现了一丝端倪。最终,车主因为造假车牌和行驶证,处以罚款一万和拘留20天。

null

乙文有话说:别的不说,车主真的是“艺高人胆大”,开着一辆假标、假牌、假证的“三假”产品,明目张胆的招摇过市。自己开也就算了,还敢借出去。你真当警察蜀黍没见过劳斯莱斯?

null

不规范洒水造成38车连续追尾,洒水车全责?

近日,西安市西二环开远门桥,发生一起38车连续追尾事故,值得庆幸的是仅有两人受伤。发生事故的原因竟然是道路洒水致使路面结了一层薄冰,车辆打滑撞到了前车,后面的车辆就一一撞到了前方的车辆。类似这样的事故几乎年年都在发生,洒水吧,路面易结冰易发生事故,不洒吧,路面干燥容易起灰尘,那么,冬天路面到底该不该洒水?

null

乙文有话说:冬天洒水,不应该一味盲目的洒水,这不是面子工程,而是应该根据气温的变化而视情况而定,气温在零下的时候,就不要洒水了。洒水不合理造成的车祸,洒水车该担责吗?

null

嫌堵车,自带涂料P出一条路

你见过这样的路标吗?十字路口既可以左转弯、掉头,还可以直行的标志吗?最近,江苏连云港出现了这样的标志,原因也是让人哭笑不得。一男子苦于每天下班的时候路口总是太堵,而不能早些回家,终于想到为何自己不能画一个直行的标志呢?于是,买了一桶白色的涂料,下班经过路口的时候,在路口左转加掉头的标志上加了一条直行的箭头,结果被巡警抓个正着。

null

乙文有话说:一心想下班之后早些到家的男人,都是21世纪好丈夫。手艺倒还不错,徒手也可以画的这么直,就是脑子有点不灵活,你以为监控的硬盘又坏了?

null

与死神插肩,横穿马路头部滑入货车后轮

几天前,重庆彭永县保家镇的一名女子在快速横穿马路时,不慎脚底打滑,整个人滑倒之后打了个转,头部转进了货车后轮下,好在货车司机反应迅速,及时刹车,让女子与死神插身而过,险遭货车撵头。幸运的是该女子只是受到了惊吓,没有受伤。这位大姐可能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null

乙文有话说:过马路时要一停二看三通过,道理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生命不是儿戏,且行且珍惜。最后,要为这位司机点个大大的赞:这预判能力太了不起了,中国好司机。

null

慎买改装车,男子酒后车内意外窒息

近日,家住苏州的周某想要与两个朋友一起聚一下,男人之间在一起怎么可能没有酒呢,于是约在酒吧。喝酒了当然不能开车啊,于是就找了代驾。在车上的时候,周某为了方便与前排的朋友聊天,将头伸进了一二排之间的隔离装置区。谁成想,下方的电视毫无征兆的升了起来,颈部被夹住无法活动。虽然是周某的车,但是对车的操作也不懂,代驾和其朋友也不懂。等找到懂的人时,周某由于被夹时间过长窒息死亡。

null

乙文有话说:买车,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但对于一款改装过的车,不要只想着享受,对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一定要到正规的地方鉴定。既然,这是自己的爱车,为什么不能对她有更深的了解呢?

null

最后,汽车圈又一夜店新贵,兰博基尼Urus来了,313万RMB,3.6S破百,你动心了没有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